時間要跳回到去年的開學月了XDDDD 
過了好些時日 來回顧一番我兒的想當年哈哈!!! 
 
自從上個月的語言暑期課之後
我兒正式排程了每個月的兒童復健科門診&每周一回早療課開始了... 

 
應該就是每個月回診給復健科醫師追蹤發展
然後再來每周固定時間來去找職能治療師和物理治療師做早療 
加強我兒的語言還有一些小肌肉的特訓... 

 
呼呼~ 只能說現在的醫療資源好好哦!!! 

從一開始只是自家擔心不已的我兒 
早先踏入發展評估後 緊接著接手給好多專業人士
一同加入後 我兒開始造表操課
  
展開了小男孩的早療人生了!!!!!! 

 
身為OL的娘親當然有空陪著去參加之外
其他時間都是有勞孩子爹去往返幼稚園和醫院
把不受控的兒子抓來上課看診 

 
到現在還很厲害 把幼稚園娃娃車約好直接送到醫院噗... 

 
不過這個月為娘的我回想起來還是個頗驚心的時日:P

勉強會一句話的開始
但還是處於情緒來的比表達還快還多還講不清的時候... 
 
我兒還蠻常常爆走或是不受控的情形常常上演?! 

只好很多時間都在放慢腳步著 放空想法著
臉皮厚一點還是神經放大條XDDD 
 
陪伴著我兒渡過一連串囧囧的場合... 

另外小動作也開始加強中... 
 
多動筆畫畫

 
還是捏黏土

 
呵呵... 好像有點家庭功課可以玩了~~~ 

這陣子熬到妹妹可以爬爬站
假日有空就是帶著孩子們外出找樂子玩
 

看世大運
 

親子館放逐
 

還是逛百貨公司 大商場


總算我這雙寶媽可以開始復出了!!! 
 

當然也有失控的時候 那是必然的XDDD 
 

很皮無誤↓↓↓
 

和妹妹的互動 還是一樣...
 

有一喵喵的較勁和小吃醋
 

還是搶玩具 搶地盤的戲碼常常上演
 

欺負妹妹...
 
有點恐怖XD

但基本上還是挺友善很有愛的畫面...
 

九月嚕!!! 
 
我兒入學小班... 

齁齁~ 希望一切可以趕上進度
能不能不要再當圈外人士呢XDD 
  

那還是得繼續加油看看吧!!! 
 


前篇↓↓↓
♥3Y2M♥開始入學小班前的暑假語言特訓總算冒出一句話啦!!!!! 
♥3Y1M♥拖去醫院來場發展評估後展開語言小火花?! 
♥3Y♥我三歲了會自己走去上廁所動手刷刷牙嚕!!! 
♥2Y11M♥即將邁向滿3歲的哥哥!!! 開始長大懂事了嗎? 
♥2Y10M♥滿嘴不要不要進擊的大皮蛋... 
♥2Y9M♥我愛機器人車車積木更愛說NO... 
♥2Y8M♥幼幼班上學期結束後妹妹回家來報到嚕!!! 
♥2Y7M♥我當哥哥了!!! 來去大鬧醫院和月子中心orz... 
♥2Y6M♥媽媽的夢幻產假碰上幼稚園腸病毒來襲@@" 
♥2Y5M♥秋季幼兒園童活動好多多... 
♥2Y4M♥樂在玩具家家酒扮演遊戲中的幼幼班男孩!!! 
♥2Y3M♥從保母家畢業新生開學搭娃娃車上幼稚園囉!!! 
♥2Y2M♥狂賀我兒會叫媽媽了...(喜泣!!!) 
♥2Y1M♥造樣造句有樣學樣兒邁向人類化的開始!!! 
♥2Y♥兩歲了!!! 陪看電影約會好咖男孩~ 
♥1Y11M♥邁向2歲兒什麼都好玩的開心自嗨男童!!!  
♥1Y10M♥我行我素自慢一流的男嬰!!! 
♥1Y9M♥奔跑吧!!!抓不動管不住的男孩... 
♥1Y8M♥好冷的寒流日過新年~家裡戶外都有玩具好好玩... 
♥1Y7M♥玩不停通通都愛自己來的小大人!!!  
♥1Y6M♥強者蜘蛛人爬行蹦跳跳~體操運動員選手就是我兒子!!!  
♥1Y5M♥全身嗨咖渾身是勁停不下來的跑跳男嬰!!! 
♥1Y4M♥我好皮!!!我最喜歡穿鞋鞋出去玩了~  
♥1Y3M♥翻天覆地的小怪物什麼時候開始叫媽媽學講話呢? 
♥1Y2M♥大力甩開媽媽的手爆走男嬰GOGOGO 
♥1Y1M♥男嬰的搗蛋活動力調皮大躍進!!! 
♥1Y♥新髮型光頭大哥開始講起外星話起步學走路囉!!! 
♥11M♥準備邁向滿周歲週年慶的老嬰兒之路!!!  
♥10M♥黏踢踢愛媽媽的小人兒開始皮了開始皮了... 
♥9M♥我家有隻小怪獸... 
♥8M♥不只是嬰兒的爬爬站!!! 超有脾氣不受控的小人兒level up again~ 
♥7M♥嬰兒長牙之後的媽媽就是女神了!!!!! 
♥6M♥被無限輪迴不給擺爛的媽媽魂附身... 
♥5M♥一直掛病號的小人兒... 
♥4M♥嬰兒好忙!!盡情的尖叫翻滾跑趴去... 
♥3M♥真的是媽媽了我~ 和小人兒一起的新宅宅生活!!! 
♥2M♥媽媽上班了~和小人兒一起努力拚睡過夜!!!  
♥0~1M♥哭哭睡睡歡歡忙滾滾...當媽的56天地獄產假根本不夠用!!!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小品熊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