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小班的男孩 
不知道是學術的課多了?  
還是腦袋想的 身體想做的 無法好好表達
心情總是很不美麗@@"
 

在課堂上也常常身在狀況外的無法融入...
讓幼兒園連絡簿都是滿滿佈滿關切的紅字XD 
可真是不知道怎麼替這孩子回答什麼好的一個月... 
 
現在回想起來
可真是好慘慘好無奈的最谷底了XDDD


我家的小人兒正在努力的讓大家認識當中!!!
媽媽我也很想破頭的給這孩子求解當中!!! 

希望我兒快快學會講話 才好快活呀... 
 
但最會說的話竟然是"今天 不要上學"
哈哈~ 
學會這給爹娘無法答應的話 也太好笑了!!!

在醫院的早療課也持續進行當中
頻率就是Q1W  
 
每周一次在醫院的語言訓練... 

 
下課後的手機視訊↑↑↑

反而是在醫院的練習
治療師每次都稱讚進步很多XDD 
看來很能安慰父母心

這個月首發的海外旅遊
第一次一家四口的新加坡 
♥新加坡親子旅行♥首發!!!拎著兩兒勇闖動物園濱海灣花園環球影城的海外之旅~  
 
就是這天 是媽媽覺得育兒路上最慘慘的代表作之一了

我兒因為在候機室看到別的小朋友的玩具
一直很想要到放聲大哭大崩潰
 
一路從登機到起飛都還沒停下來@@" 

本來該是嬰兒哭哭的怎麼變成三歲多的幼兒在哭哭?! 
竟然到新加坡的捷運上也還在哭著要玩具... 

 
無法妥協 不能講道理 談條件 
還真是好無力呀... 

這就是我兒常常都有些很固執的地方 
 
有點難在教養之路來施展?! 
就在這個月還處於無解當中... 

其他時候
我其實發現這孩子開始會對繪本有理解力了!! 
 
會一頁頁的翻閱 用單字講出自己認識的單字... 

那媽媽我就趁機加一些形容詞進去

豐富我兒的表達能力!!! 

講著講著...

還可以倚老賣老的教妹妹XDDD 


初階的拼圖也很上手

 
還很懂得排出他心目中的秩序...


這種圖形的理解能力到是作的比說的快XD

噢對了... 
這個月還獲邀當小花童耶!!! 
 

不過這孩子儀式進行到一半
超害羞
 
就逃走了XDDD 

  
看來應該就是唯一一次的小花童經歷啦!! 
媽媽我下次可不太敢輕易接案吶>"<


總結這另我最擔心最煩惱的我兒
也就是因為這樣 迫使我們開始得花更多心思在這條育兒之路... 
今後 又有了更多故事和冒險即將要進行了!!! 





前篇↓↓↓
♥3Y3M♥小男孩的早療課開始!!!小班入學式... 
♥3Y2M♥開始入學小班前的暑假語言特訓總算冒出一句話啦!!!!! 
♥3Y1M♥拖去醫院來場發展評估後展開語言小火花?! 
♥3Y♥我三歲了會自己走去上廁所動手刷刷牙嚕!!! 
♥2Y11M♥即將邁向滿3歲的哥哥!!! 開始長大懂事了嗎? 
♥2Y10M♥滿嘴不要不要進擊的大皮蛋... 
♥2Y9M♥我愛機器人車車積木更愛說NO... 
♥2Y8M♥幼幼班上學期結束後妹妹回家來報到嚕!!! 
♥2Y7M♥我當哥哥了!!! 來去大鬧醫院和月子中心orz... 
♥2Y6M♥媽媽的夢幻產假碰上幼稚園腸病毒來襲@@" 
♥2Y5M♥秋季幼兒園童活動好多多... 
♥2Y4M♥樂在玩具家家酒扮演遊戲中的幼幼班男孩!!! 
♥2Y3M♥從保母家畢業新生開學搭娃娃車上幼稚園囉!!! 
♥2Y2M♥狂賀我兒會叫媽媽了...(喜泣!!!) 
♥2Y1M♥造樣造句有樣學樣兒邁向人類化的開始!!! 
♥2Y♥兩歲了!!! 陪看電影約會好咖男孩~ 
♥1Y11M♥邁向2歲兒什麼都好玩的開心自嗨男童!!!  
♥1Y10M♥我行我素自慢一流的男嬰!!! 
♥1Y9M♥奔跑吧!!!抓不動管不住的男孩... 
♥1Y8M♥好冷的寒流日過新年~家裡戶外都有玩具好好玩... 
♥1Y7M♥玩不停通通都愛自己來的小大人!!!  
♥1Y6M♥強者蜘蛛人爬行蹦跳跳~體操運動員選手就是我兒子!!!  
♥1Y5M♥全身嗨咖渾身是勁停不下來的跑跳男嬰!!! 
♥1Y4M♥我好皮!!!我最喜歡穿鞋鞋出去玩了~  
♥1Y3M♥翻天覆地的小怪物什麼時候開始叫媽媽學講話呢? 
♥1Y2M♥大力甩開媽媽的手爆走男嬰GOGOGO 
♥1Y1M♥男嬰的搗蛋活動力調皮大躍進!!! 
♥1Y♥新髮型光頭大哥開始講起外星話起步學走路囉!!! 
♥11M♥準備邁向滿周歲週年慶的老嬰兒之路!!!  
♥10M♥黏踢踢愛媽媽的小人兒開始皮了開始皮了... 
♥9M♥我家有隻小怪獸... 
♥8M♥不只是嬰兒的爬爬站!!! 超有脾氣不受控的小人兒level up again~ 
♥7M♥嬰兒長牙之後的媽媽就是女神了!!!!! 
♥6M♥被無限輪迴不給擺爛的媽媽魂附身... 
♥5M♥一直掛病號的小人兒... 
♥4M♥嬰兒好忙!!盡情的尖叫翻滾跑趴去... 
♥3M♥真的是媽媽了我~ 和小人兒一起的新宅宅生活!!! 
♥2M♥媽媽上班了~和小人兒一起努力拚睡過夜!!!  
♥0~1M♥哭哭睡睡歡歡忙滾滾...當媽的56天地獄產假根本不夠用!!!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小品熊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