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7年的第一天...
我男人跟我爸媽告白了!! 
(呼呼~ 聽說又緊張 又感動!!)

原來之前口中唸唸的徐肥熊...
已經開始行動了說...
不以為意的小品也要準備認真起來嚕~

今天終於跟我最好的好姐妹們宣佈消息...
心裡粉開心...浮浮的感覺說...
(噢~ 真的咩? 真像作夢說...)

沒想到...這應該就是準備要變成大人的預感了!!
小朋友就準備要獨當一面了...

謝謝幸福的小品...
妳給我愛我又支持我的男人,還有好姐妹的祝福~
接下來就換我登場~還要再更加油~
給大家最好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