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兩個月的房子 其實不是很長說

在這期間
從亂亂找到學會挑好的看
從郊區慢慢看回市中心!!

看到喜歡的 就勞駕艾倫夫婦指點!!
看昏到沒FU 就跟著庭瑋夫婦看房找FU!!

下班後的我們 常常趕去看房再吃完晚餐回家!!

每次看完 就趕快做好筆記 回家討論做功課
本人還很破例 看了好多好多房地產的書咧!!
看完之後...
深深發願 "我的志願:我以後要當貴婦包租婆!!"
嘿嘿~

結果...兩個禮拜前...
小品的SOGO老家釋出一間小房...

就這樣...

簽了...

成交!!!

  感謝超有氣質的陳先生和阿嬤割愛

預計小品生日後交屋!!!

開心~
雖然不是說很便宜大碗的新屋!!
但是我的心底話跟我說...

"這不就是朝思暮想搬回來的SOGO家~
是再也熟悉不過的回家路線
有聞了就很安心的大樓氣味
和常聽到關大門後的鈴鐺聲"

嗯嗯...

這是小品從小到大的SOGO老家
屋齡和小品一樣大!!
樓上住著最疼我陪我最久的阿公阿嬤...

「ただいま!」我回來囉~

繼續和阿公阿嬤繼續"切でない運命"

謝謝肥熊!! 讓我心情安心就實現了你的開心!! 我們要一起努力下去!!

謝謝肥熊老爸!! 我們以後要一起住在要用溜冰鞋才能溜完的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