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品阿嬤!!
今天我要從妳家畢業了!!

晚上新媽媽們帶著新姊姊來接我!!
新姊姊跟我長得很像喔!!
都是全身黑摸摸還有金色的眼睛~
雖然我比姊姊胖很多 XD
還有還有
新姊姊的生日是6月14日 跟阿嬤妳的結婚紀念日同一天喔!!
我會想妳的... ... ...

在新姊姊旁邊 我終於肯乖乖定格照相了

一直很擔心
像MANI的黑貓比較不討喜 沒有人要認養他
最近一直到處問有沒有人要當他的新媽媽!!

幾天來 有了很多新媽媽候選人
今天晚上 其中一對新媽媽候選人來看小黑貓
本來以為不會這麼早就和黑喵分開!!

但是當看到黑貓姊姊 以及溫柔的一對新媽媽
想說 小黑貓一定會過得比現在更加幸福!!

所以... 今晚決定 要從小品阿嬤家畢業了!!

提著空空的貓籠
在回家的路上...
本來應該要開心的小品阿嬤
卻像天上的細雨
綿綿密密的思念 多到無法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