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神奇的烘培店早就耳聞好久好久囉~
今天中午 約好和KIKI去大探險!!
去瞧瞧傳說中 超~精緻糕點餅乾店!!

嘿嘿~隱身在巷弄間的烘培店!!
裡面的糕點櫃可不得了咧...


有大片排滿滿各式美麗的蛋糕...
每塊蛋糕  都有她華麗精緻的地方...
好像一個個小精品喔!!
真的!

另外 再過去一點 有 布丁 可麗露 蘋果派 也都好Q
更有看到就會大叫的 Macaron!!
哇嗚~ OMG!!! 真是受不了呀!!

還有另一側的餅乾櫃
也是排滿滿的手工餅乾...
每片都帶著師傅的用心和巧思!!
也是一整個很精美可愛哩~



哎喲~ 好煩好煩...
都好想全部打包回家喔!!  (扭~)


不過這次的聚會有個大失策...
我們竟然太餓到擅作主張
自以為甜點是主餐的順位之後...
先點了鹹派套餐吃!!

好吧~ 還是要對得起我們的胃
來個午餐大公開吧!!

主餐基本上! 會搭個歐美流的氣泡水...


話說...本人還挺怕沒有味道的氣泡水說...
真搞不懂老外在想什麼!
這澀澀的水到底好喝到哪裡去了...XD




但令人大心的是...
這邊的氣泡水有超多口味可以挑的...

有原味 柑桔 草莓 橘子 檸檬...
於是本人點了葡萄柚氣泡水
口味還挺像CC檸檬ㄝ!! 哈哈~


這邊的主餐就是鹹派系列
搭配特製的沙拉


培根 野菇 瑪格麗特...鹹派
每個都長的很像
看得出這味是培根的嗎??  哈哈!!



這午餐其實還蠻不賴的!
有種夏日輕食的FU~

如果不笑想這邊的甜點的話!!


但... 這是不可能的!!


因為 我們還想吃那甜點呀...
哇哇哇 嗚嗚嗚 哇哇哇...

好啦!

我們來去物色了...
看來 只能一起share一塊先!!


以下是本人下回想點名的紅色系甜點...









不過最後真的是太飽了...
所以點了基本款 卡士達千層派
嘻嘻!!




不管啦!!
我有兩個胃!!
要來吃嚕...



哇嗚~
不吃還好!!
一吃真是太驚呼了~
這不起眼的千層派
濃濃不膩的卡士達醬
搭上札實帶有微微焦苦味的派皮~

真的是喔~ 好成人的甜點!!
味道甜甜苦苦 脆脆綿綿...

一定要到我這快三十歲的人才能體悟這甜點的美好!!!
噗哈哈!!


不過真的好飽喔...
眼看四周的客人都很內行
直接就點了甜點拼盤!!

不像我們...
肚裡還塞了這鹹派來攪局!!


下次來 別再這樣了...(煙~)
哈哈~





♥15區法式烘培♥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3巷6弄11號
電話: 02-2545-6760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