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繼馬爾地夫卡尼島之後...
我們又要征服第二個Club MED囉~



這次搭華信的包機 直航石垣島
走愜意路線...
下午四點的飛機!!

所以 一切的行李都是 當天款好的!!
哈哈!!

一整個睡眠很足...



意外的從款出來的行李可見

本人妻 "馴夫有術"

熊大肥爺 全身都粉紅色的ㄝ!!!
哈哈哈哈~

一整個大心呀!!!

嘿嘿~


Check in 劃位完成之後...
就搭上 史上最短程的國際線班機~

真的!! 只有45分鐘...
(比去澎湖 高雄還近咧~)

 飛越台北市!!

小朋友期待的飛機餐也沒省略到!!


哈哈...
果然還沒吃完 就要降落了!! 噗嗤...



石垣島機場 也是很迷你
沒有空橋接我們...

大家就搭上小巴 前往入關!!

 
沿路上 看著沖繩航空小飛機 還真可愛哩!! 


機場大樓到了...


這棟小房 左邊是候機室 出境用的 
                 右邊的小門 才是入境處
呵呵~ 超級迷你!!

海關 和 行李轉盤 都在同一個小房間內...
很有效率...XD

接著就神速的出關啦!!



哈哈!! 字很少...
但真的如這次航程~
超快的喔!!


待續...



更多照片搶先看  ♡JP♡ 熱血石垣島 Club MED Kabira Beach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