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不及了啦...XD
RIMOWA怎麼不趕快出粉紅色?!
紫色紅色都生出來了...

我的粉紅RIMOWA咧?  (吼~~~~~)


話說...
陪伴我將近10年的Tiffany水藍色大行李箱 (又大又重!!)

修過一次鎖 & 兩次滑輪...
今年 歷經種種 最後真的破掉啦!!
SO...正式畢業流放到肥熊老家當置物箱了...XD

感謝我的水藍色大行李箱...
它陪我去了好多國家 也陪我 遊學 出差 渡蜜月...
身上貼滿各地的旅行貼紙
也曾經一時疏忽...流浪到菲傭的家長達半個月...
但還是切斷不下...
我對它的深深情感!!!

在此特用幾張照片...
好好回憶它...


 


現在就趁著即將赴日血拼的大好機會...
還有周年慶大優惠的活動下...
該是來考慮添購大行李箱的時候了...

調查處處survey了下...


シフレ/siffler アンド ライト バイ グリーンワークス ハードスーツケース 72cm B1250T-72


終於...
大桃行李箱(27吋) 到家嚕!!!


開箱開箱...
 
紙箱癖喵喵倆 瞬間跳入大紙箱內!!  卻又出不來...XD




好新好亮!!!
桃紅的好時髦咧~


重點是...
好輕好輕喔!!!
差不多5KG多... 
比起之前的7.8KG 真是太輕盈了~
超重的可能性又更低... 可以塞爆它!! 哈哈~



內裝也是兩面綁帶固定!!
都可以放滿滿的衣服囉~~!!!



特堅固的硬箱!!
不用擔心淋雨浸濕 也不怕重摔迸開...

(本人曾經親身經歷... 民宿大淹水 行李摔下山的慘況...XD
                            還好... 都是硬殼好好守護好我的行囊家私們!!!)


當然還有 美國安檢規格的TSA鎖!!
很好...



實心的四顆360度旋轉滾輪...
一壓就彈出的拉桿!!
準備方便陪我走透透啦~~~



現在...
大桃行李箱誕生!!!

準備前往 下一站~

瘋狂塞爆之旅!!!



我還是沒有放棄對RIMOWA粉紅色的幻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