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開心!!! 今晚Sandy又熱騰騰送來她的最新作品~

超可愛的粉紅愛心手工皂

可愛到一整晚都在玩耍它們到差點吃下去!!!

就是...
愛的禮物皂
含有滿滿的玫瑰精油和粉紅色澳洲礦泥粉!!!
好夢幻~

另外還有一個超Q的麻將風
陽光棕梠皂
有滿滿的紅棕櫚油和向日葵香氛喔!!!
真是溫暖有夏天的FU~


嘿嘿~ 現在都通通入席到我家浴室裡啦~!!!


話說本人開始接觸手工皂的年資也才短短一年多...
但卻已經發現用手工皂 帶來的好處可多吶!!!

比起 滑嚕嚕的沐浴乳 更能帶來清爽的感受
也比 一般的香皂 省去人工的負擔 留下舒緩的幸福感喔~



重點是... 手工皂接觸水後 會在自然界分解 
 
愛地球 也可以從這裡開始!!!  真的好棒!!! 哈哈~


嗯嗯~ 這回想要大力分享的是 Sandy手創的
Hiya Handmade Soap 


因為真的很開心~
身邊終於有朋友開始經營這手工皂的工作坊...
以後每用一款手工皂後... 就又可以指定下一款的口味哩!!!
哈哈哈~

小舖去年底一開張!!!
本人隨即把Sandy剛生出來的手工皂們通通搜括入袋~ (好殺!!!) 
現貨五大款全部帶回家~!!!
 
第一款♥芝麻麥皂
含有: 橄欖油、棕櫚油、椰子油、芥花油、酪梨油、黑芝麻燕麥粉、蜂蜜香氛

濃濃蜂蜜燕麥的芝麻香~
感覺超營養的啦!!
尤其洗在臉上 差點舔下去XDDDDD


第二款♥魔力紫戀皂
含有: 紫草浸泡油、棕櫚油、椰子油、米糠油

說它魔力一點都不為過!!
真的~ Sandy說為了要讓有藥效的紫草精華不被破壞的融入皂中
可必需費心浸泡在橄欖油長達30天咧!!!!

所以這紫灰色的外表
可為痘痘濕疹的發炎肌膚帶來抗菌舒緩的效果喲~


第三款♥沁綠礦泥皂
含有: 棕櫚油、椰子油、橄欖油、米糠油

裡面的綠紋路就是帶有負電的礦泥...
可以吸附油脂
適合想要洗很乾淨或是油性膚質的朋友嚕...
呵呵~

第四款♥酪梨寶貝皂
含有: 酪梨油、棕櫚油、椰子油、荷荷芭油、添加黃礦泥粉、牛奶香氛

名字很Q吧!!!
而且充滿滋潤的酪梨油 還有香噴噴的牛奶味
超適合給北鼻呢!!!
可以完全取代市售的嬰兒沐浴精
天然不刺激又沒有化學物質的負擔
!!!

第五款♥粉紅愛渲皂
含有: 薰衣草浸泡油、棕櫚油、椰子油、篦麻油、乳油木果油、百花香氛

呵呵~ 這款是本人最愛的手工皂了!!!
每一塊都帶有不一樣的花樣
是法國有機粉紅礦泥粉拉飾出來的呢...
而且還帶有氣質的香味 用起來也好舒服開心~ 呵呵~!!



以上就是Sandy本人 超厲害的心血結晶!!!
每一塊手工皂都需要一個月的用心製作+耐心等候熟成的時間
最後再以日本進口的防水蠟紙一一包裝整齊....

代表著Sandy滿滿的真誠和用心呢~
自己用也安心 送禮也很有濃濃的情意喲!!

 呵呵!!!

另外Sandy還將用來製皂的珍貴精油
做成天然護唇膏送給客人

 一款含有神奇的紫草 另一款則是有機茶樹
真的是好貼心吶!!!


有興趣可以找Sandy訂製妳愛的手工皂喔!!!
嘿嘿!!!
讓手工皂生活 帶來每一天肌膚呵護的幸福

 
♥Hiya Handmade Soap♥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hiyahandmade-2006design/
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hiyahandmade&u=%3Ahiyahandmade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