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一直凹一直凹
超想去花博的啦!!!!!

但本人家熊老爺堅持嫌排隊累不給去
就在春假的最後一天
和花妹妹一夥人 浩浩蕩蕩開娃娃車去朱銘美術館玩樂去....XD

結果超意外的好舒服好好逛呢!!!

在非常空曠的戶外廣場
各式的藝術品 座落點飾其中
沒有緊湊的觀賞壓力
倒是很有踏青郊遊的FU


在這的戶外廣場主要以人間系列為主
重要的主角們就是這些非常印象深刻的軍隊兵團們!!!
哈哈...
雖然沒好夢幻...
還是來整理下這邊出現的軍種... ... ...噗!!!

軍便服日本步兵

 娘子軍飛行官

 海軍艦隊
 空降傘兵

 陸軍兵團

更嗨的是...
有人想不開又想滾回去當兵了↓↓↓

哦!!! 怎麼有被罰站的快感?!


另外還有石雕系列 & 不銹鋼系列

都呈現出世間人們百態
很有同感的超有意思... 嘻!!!

最有FU的就是這 撐著傘的紳士們

可讓我想像出下班時間大雨下的城市街頭
特別有感觸...
嘿嘿~

此外 還有朱銘長子朱雋的作品
拉鍊系列!!!

超可愛的啦!!!


瞧~ 這是拉鍊荷花池!!
拉鍊拉開來就是湖 啊哈哈...


玩情境照太嗨!!!
整理相片發現這張搞笑照@@"
有趣的發笑中...

 酷man的拉鍊帳篷

 拉鍊石頭
好像小錢包喔!!! QQQQQQQQ~


在這美術館大公園走走走
到另一個大丘陵
就是鼎鼎有名的太極廣場!!!


就會看到很多尊石頭正在跳舞!!! 哈哈~
好動感 好有活力...
不禁懷疑 它們晚上會不會打群架呀??? 呼呼XDXDXDXD

 科學園區的愛因斯坦
好有趣!!!

在以前的印象中
參觀美術館都會有種莫名的使命感上身...

要在擠擠的時空下
追完所有的藝術大作

而在朱銘美術館 卻是一點都沒有這種壓力狂上身的感覺~
走走逛逛呼吸新鮮空氣!!!
一步步的和身旁的藝術品做親切的溝通...
非常的舒服...
話說 熊肥爺還逛到脫隊給我們廣播召回... >"<

是說待上一整天 也好開心吶!!! !!! !!!


越過最後一道丘陵 還可以看到北海岸藍藍的海天一線
還有法鼓山哩!!!


雖然戶外廣場就可以逛到忘我的地步...
其實還有美術館本館 還有 一 二展覽是可以好好參觀還有參與一些體驗勞作


不過這回先來不及去
就留到下次再來好好開心去嚕~~~



♥朱銘美術館♥
地址: 台北縣金山鄉西勢湖2號
官網:
www.juming.org.tw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