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完湯後全身暖呼呼!!!
就算飄著冷冷的細雨 還會微微的冒汗XD

前篇→ ♥北投少帥禪園♥濃濃秋意的泡湯慶生養食記 <上>

接下來就是大家齊聚一堂享用晚餐的時候啦~

在少帥禪園除了泡湯賞美景外 有兩處好地方可以清清幽幽的品嘗好食!!!
一處是可以看盡緻高點美景的樂活下午茶小六茶舖
而今晚的養身晚餐 就是在主要的故居建築漢卿美饌


在這邊白天和夜晚的景緻完全有著不一樣的FU~
晚上時刻充滿靜甯的氣息 一舉一動都有種置身古早時候的感覺!!!


在餐館內 擺放各式主人蒐集的骨董


還有充滿童趣的擺設!!!


第一次來的MIA小朋友也好喜歡~!!!


當然在這也不會虧待愛酒的大家!!!
看到眼前這酒櫃 真的是揪甘心的啦~~~


在少帥禪園就是要來享用當年張學良的養生創意菜譜
每個月都配合著節氣還有時才 有著不一樣的菜色


一人一位一個SET套餐


晚餐依照屬性有分 少帥私房套餐 以及 大帥府傳套餐
價位不同之外 菜色也是不一樣的喲~


在這邊分享下 這位壽星的生日禮物↑↑↑
沒錯!!! 都是酒...


連Henry也送上他私藏的葡萄酒真是太害羞了啦!!!


當作是餐前的白酒囉~

這次我們大家都是點用少帥私房套餐!!!
共計有九道菜色

長壽三寶

是說當年生性豪邁的張學良 對台灣的食材毫不挑嘴
就地取材的菜色 精緻而簡單!!!


秋葵沾醬


蝦卵千層煎蛋


糖漬小蕃茄梅果凍

以上都是我亂取的名字XD
但應該有傳神到吧~?

漢卿趙四玫瑰醋飲

代表張學良夫婦的玫瑰愛花 忠貞又濃情的醋飲!!!

少帥最愛蝦

這菜名好直接!!!
也就是說 張學良超愛吃大蝦 每晚都有一道蝦 (繞口令ing)


蝦派還頗受好評~
底下鋪的是... 西瓜!!! 超妙的啦~


接下來是楷莉還有妮可姊姊帶來的紅酒~
呼呼!!! 大家努力追酒中...

隱食第一鮮

比起中國!!! 台灣的漁獲隨處新鮮
張學良每天都要一尾鮮魚~

山居好野味

山上的原住民偶有野味特別烹煮往來!!!

伙房養生飯

中國北方的雜糧和台灣米混搭出的養生主食!!!


繼續紅酒相伴~~~

幽禁歲月百歲湯

這湯盅可是特別依照當時訂製的喲!!!
有雙蓋的設計 保溫著新鮮母雞熬製的野菇清湯

趙四獨門蔬食

冷蕃茄片加涼筍沾上松露醬


洋芋帶來的甜酒!!!

寶島甜品果

搭上餐後的糕點水果

沒多久後
就知道 更大的好料即將登場!!!

鏘鏘~ 熊肥爺為自己張羅的生日蛋糕來了!!!
據說是千層派界的LV
來自台南深藍咖啡館

聽說前天訂 隔天就宅配到餐廳...

真是太有心了!!!


看到蠟燭就要唱歌了哈哈哈...


在大家的祝福下...
熊大爺感動ing

 
厚厚厚厚... 這千層派界的LV果然是真的不騙人XD
超多層數不清的千層蛋糕 淋上芒果醬也好吃 單吃也好綿密札實!!!
好想再吃喔!!!


啊哈~ 謝謝大家不辭千里前來參加生日會捏 >///<"


暖呼呼的熱茶 繼續陪伴我們開心聊天!!!


這就是我們在少帥禪園 溫暖又開心的食記嚕!!!
現在的天氣又更冷了~ 超適合再去拜訪的捏~~~

門口的狗是真的小黑狗喔... XD


後來我們又去永康街MAUI姊姊的店續攤!!!
濃濃的威士忌配上巷弄小菜
啊我已經暈了就這樣過了午夜12點...

熊肥爺壽星就打回原型了哈XD


♥北投少帥禪園♥
地址:
北市北投區幽雅路34號 
電話: 02-28935336
官網:
http://www.sgarden.com.tw/


♥台南深藍咖啡館♥
官網:
http://www.deepblue-cafe.com.tw/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