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能沒有你~~~♪ (歌)
我承認 這回是因為刷卡禮生火辦了SOGO卡
(希望我媽不要看到這篇 把我的SOGO附卡沒收>"<)


啊本來這篇呢~ 是本人這離不開信用卡人的心得文...(詳見後段篇)

但還是先跳回來...
快快來瞧這次拼了命抱回家的...
超可愛小桃紅Crystal Ball豋機箱!!! 歐耶~


其實咧~ 大家也知道本人就住在SOGO附近
每天下班總是會經過辦卡攤位 越看越覺得袂邁 怎能全身而退???
 (註: 目前活動延長中...)
重點是只要刷滿三筆1000元 就有這好康
真的很誘人~~
快快趁當時的週年慶備戰時期加緊填一填
還跟上化妝品區 滿6000元送600+600元加碼禮卷!!! 真的有賺到XD
(還很心機的分成三筆刷 成功一次達陣!! nice~nice~)

就是這款辣妹界很流行的復古登機箱
沒想到 我這樣就可以輕鬆入手!! 嘿嘿~

真的是復古行李箱 該有的細部設計都沒有少捏~~~


正面有很低調含蓄又古錐的 Crystal Ball 牛梗犬 狗頭包的浮水LOGO


底部是單方向的輪子 只能前後 不能旋轉
是有點小難拉T^T


行李箱側面就是復古的數字鎖↑↑↑


還有皮帶磁扣囉~

來吧!! 令人好奇的開箱圖來囉↓↓↓

就是這樣 就是一個大箱子!!!
底部有個十字固定鬆緊帶
再來就是 行李箱蓋內側的拉鍊袋而已...

放個幾個意思的乾燥劑
再來就是密碼鎖的說明紙
還有另一張紙...
寫說: 如果覺得有臭!!! 要先拿去通風...XD

 
看來真的要拿去呼吸一下...
難怪家喵MANI連跳進去都不肯

以上就是國泰世華SOGO聯名卡的刷卡禮開箱報告啦!!!

我想這麼做作的行李箱應該不會拉出國
說實在 也怕壞掉 更不用說拿去拖運了...  (啊妳換它來幹什麼??? = =)

應該是說 國內的撘車小旅行 是可以考慮來帶出場 吧?!


好吧...
接下來就來聊聊本人的信用卡迷你小心得好了!!!


想當年的名片盒還是可以舊物利用
變身成最現代的信用卡收納盒XD


洋洋灑灑一大堆信用卡
每次收到帳單都會被我家阿公唸一唸
怎麼辦那麼多卡呀??

但阿公被我每個月這樣回答之後
就也慢慢滴知道我的明白...

那就是 善用每家信用卡的好處XD 


♥百貨公司聯名卡♥

配合各家百貨的活動和來店禮
還有專屬積點折扣!!!

台新銀行新光三越聯名卡

哈哈~ 這卡是本人滿20歲隔天就去辦的信用卡
用卡資歷有10年了吧XD

新光三越相信每個女孩都愛逛!!!
尤其週年慶的來店禮也好可愛是美樂蒂
怎能沒有你?

聯邦銀行微風廣場聯名卡

本人會使用這張卡的時機都是每個禮拜的星期四!!!

樓下的Breeze Super超市 還有樓上的 紀伊國屋書店 台隆手創館
通通卡友日 打9折

這麼好康的事 比起會員卡都還划算!!!

另外 如果遇到重要活動 有送滿額禮卷和滿額禮
也都是only微風卡喔~
怎能沒有你?

富邦銀行統一阪急聯名卡

當初失心瘋辦了這張卡 結果在阪急的好處就是禮卷加碼贈這件事
阪急是全台最殘酷的百貨公司
完全沒有分期零利率這件事情...

所以本人也不知道辦這張卡有什麼意義?
想要OPEN將 用集點卡就可以換到了XD

不過富邦有配合很多餐廳飯店 (編按:花旗也不少)
都會有8折到9折不等的優惠
還是不錯啦!!!

幾千塊也省了幾百塊
怎能沒有你?


♥點數快速加倍信用卡♥

點數這玄妙的東西
好好利用 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花旗銀行HAPPY GO聯名卡

其實本人最懂得點數 也只有HAPPY GO點數這東西!!!

心得文請看→三麗鷗Sanrio50週年限量快樂購HAPPY GO集點卡

啊不過只要是有機會累計到這款點數
本人就二話不說使用這張卡來
因為點數三倍送咩~

也就等於 只要花1/3的心力就能得到購物現金折抵!!!
怎能沒有你?


♥現金回饋信用卡♥

刷卡累積點數太麻煩了!!!
那就直接折抵現金抵卡費吧~

匯豐銀行現金回饋卡

沒意外的話~ 沒有特別的誘因活動的話~
本人都會使用這現金回饋卡

每筆消費都有0.7%的現金回饋
特別日甚至達到1%

最開心的時候 莫過於看到帳單了!!!
抵扣掉的卡費 還真有成就感XD

現金最大!!
怎能沒有你?


♥特定店家專屬聯名卡♥

當你有愛店這情愫在時
聯名卡就會幫你增溫XD

中國信託屈臣氏聯名卡

ㄜ... 小區真的是僅次於百貨公司本人常逛的好所在...

雖然這已經沒有簽約了!
但本人承蒙這張卡的照顧
每個月都有無條件結帳金額再大打9折的優惠

雖然現在解約 換成一般的中信卡
不過還有搭配誠品書店的滿額九折 還是不賴啦~

怎能沒有你? (心虛虛...)


另外另外咧~
善用信用卡這件事
也可以從 海外消費現金回饋 分期零利率 銀行刷卡禮 餐廳折扣 自動加值悠遊卡 免費停車...
等各式各樣的活動和優惠
來去自己的信用卡堆裡 挑出最自己最最最划算的出來!!!


相信最愛省小錢 花大錢 nonono~
是精打細算的女孩們
一定懂我在說什麼吼~~~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