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吼~ 
今晚要來分享我這位宅宅女在英國購物網站ASOS的選購大秘笈!!!
給喜歡日本風的甜美系女孩在ASOS的購物世界裡...
"神準"的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穿搭...就是我最開心的事情啦~ 哈哈哈!!

(本篇真的是要講的字&要貼的圖...很多很多XD  所以分成兩篇寫喔!!! 這篇是(上)集)

 
其實在這ASOS購買年資才短短一年多以來...
就真的是越來越喜歡一次上網解決女孩所有的行頭了
似乎離家最近的百貨公司也開始默默哭泣中...
很多百貨品牌的VIP已經瀕臨失效了真的~ (跩)

每次收到貨就是這番景象↓↓↓
無奈中的紙箱貓...
開箱的瞬間就真的好開心...

尤其是對Q比巨嬰(=身高比較高大的女孩=我)而言
歐美的衣服就真的比較合身 也有更多選擇...

但是又對我這喜歡日系穿搭的人來說
如何在歐美購物網站找到日系風格的穿搭??
可真是一大學問呀... (推眼鏡)

所謂日系風格
相信很多女孩也喜歡這種感覺...
像是...荷葉邊 布蕾絲 小碎花 蝴蝶結 粉嫩的顏色
哈哈我就是愛這味呀~~~
(還有粉紅色...XD)

所以趕快拉到正題!!!
本篇就來先不藏私的分享我在英國ASOS購物網站
最喜歡的8大品牌
 
我想光是這8個品牌的關鍵字一下去
就真的逛不完了啦!!! 耶~

也就是說 這篇也是本人最不擅長的穿搭文
請多多捧場捏 m(_ _)m


♥LIPSY♥

(快速連結: http://www.asos.com/search/lipsy?hrd=1&q=lipsy)

呼呼呼~ 這是我第一個認識的品牌...
每次粉紅人要挑洋裝時
常常找到的就是Lipsy這品牌


不只是衣服類 另外配件也是走粉紅甜美的風格可以挑挑看喔~

LIPSY洋裝分享↓↓↓
♥ASOS♥宅女的英國貨!!!

風格是走淘氣甜美的路線...
 
不過剛剛看了看 LIPSY的路線似乎開始有了冷艷的風格@@
但還是有些粉紅色和桃紅色的單品給大家分享喔!!!

Cutwork Bib Dress With Fan Sleeves

這件就是超南洋風的桃色洋裝
也是因為有蝴蝶結綁帶和布蕾絲吸引我


實品照就是這樣...
非常寬鬆狀態的洋裝XD


布蕾絲和蝴蝶結就是本人比選的元素呀!!!
完全叮咚叮咚叮咚...


其實還蠻挑膚色穿的哈!!!
尤其是剛度假回來的膚色真的很nature...XD
但本人已經練就全身粉紅色都不會有自覺的境界...噗~

Floral Detail Dress

這件花洋裝剛買沒多久...
一整個糖果色好美喔!!!


蛋糕高腰裙真的很百穿
寬鬆或是綁個腰帶都不賴~


摟空的花樣也好喜歡喔!!!
希望夏天快快到來...


♥Darling♥

(快速連結: http://www.asos.com/search/Darling?hrd=1&q=Darling)

最近Darling就是我的最愛了!!!
有很多布蕾絲系列的洋裝
以及荷葉邊 蝴蝶結 小珍珠的上衣 蕾絲裙...
粉嫩粉嫩的...超難想像歐美的衣服也有這味?



再瞧瞧新品!!!
會不會太可愛了?
真的不輸日本一線品牌的女孩服飾呀!!!


尬的...好愛!!!
當然就馬上入選為我的口袋名單了~

Bree Top

超日系的娃娃裝呀~


包裝是本人買過這麼多牌子 目前唯一有附上收納袋的喔~~~

不過實際上有一點點色差...

但毫無減低我對這款上衣的愛XD


布蕾絲控好愛!!!
和雪紡紗也好搭~ 還有布扣也是...


連背後也有!!!
滿滿的不蕾絲... 其實這件價格也不貴喔~


穿起來很舒服也很有女孩的感覺...

另外還有OL最愛的針織小外套喔!!!

超可愛的~
重點是價錢也很可愛!!!
難怪百貨公司準備開始離我遠去XDXDXDDD

Ava Cardigan

後來我挑的黑色針織外套
是百搭的基本款


胸口裝飾的花樣 真的好好看喔~


小外套這樣穿上不用扣上扣子
就有斜肩下來的小花點綴!!!
好看好看~


♥DAHLIA♥

(快速連結: http://www.asos.com/search/dahlia?hrd=1&q=dahlia)

這是英國風的品牌
有點個性的女孩風也是可以嘗試的搭配喔!!!


這次買的就是這可愛的愛心點點洋裝

Skater Dress In Heart Print


有沒發現不只愛心點點


雙層內裡也好漂亮啾甘心!!!

 
還有好可愛的背後蝴蝶結裝飾


穿起來就澎澎的一整個很修飾身材...

和上一個品牌Darling黑針織外套搭配中...


呵呵!!! 先來介紹到這邊...
真的好多好多想分享呀!!!


下集待續喔~

來嚕來嚕↓
♥ASOS♥尋找日系甜美女孩的穿搭秘笈!!! (下) 


那先趕快註冊去吧!!!
有時候還會寄來神秘折扣碼
真的超生火的... 烘烘烘!!! (←燒起來的意思XD) 


哪裡買?

♥ASOS♥
官網:
http://www.asos.com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