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現在...
呆坐在辦公室的小小空間裡...
只要將滑鼠偷偷打開這照片!!!

看到這番美景!!!  OL的心情就會變得好舒服好開心...

身旁什麼樣的瑣事都變得無所謂了...
因為我曾經身在這夢幻到大爆炸的浩瀚時空裡!!!
一切的一切就好像感受不到般~
全心全意的把內心交付給大自然一起隨著山林起伏呼吸和深深交融...

坐在NB前嘴裡哼著歌 也許還會隱約聽到回音呢? 哈~


這裡就是日本中部山岳國家公園的山頂上!!!
一眼望去都是美麗阿爾卑斯山的壯闊的景色...


現場的氣溫也不知道零下好幾度?
很奇妙的是一點都不覺得冷

陽光把雪地照耀的好閃亮亮!!!

OL出差遊的第二日行程
正是我心目中排行最是療癒系的大重點...


♥新穗高高空纜車♥


搭上高空纜車!!!
準備登上高上一起喲呼囉~


太陽好閃耀呀呼呼~
首先先來搭乘第一段纜車...


開始緩緩上山嚕!!!


眼前的樹林速速從眼前越過
還有山羊還是牛呢?
只拍到腳印...


第一段覽車下車後 就是一處高原...
這裡的雪 已經堆到大腿高了!!!
手上的雪 有厚厚鬆鬆的...
親手捧起來超不費力的很像鬆粉喔~


接著就開始轉搭長達快要十分鐘的第二階段纜車!!!


此時的山景就越來越有層次了...



漸漸的...
每個險峻白聳的山頭都映入眼前!!!

呼呼呼~ 山頂還冒著煙說!!! 是地熱蒸氣嗎?


就這樣! 終於抵達了最高站...
海拔標高和當時的氣溫都標示在這!!!


呼呼呼~


頂樓的瞭望台就是最佳療癒系的所在了!!!!!


藍到像是絲絨般的天際
還有光澤閃白的山岳!!!


真是不知道怎麼用文筆來重拾當時的景象還有回憶所帶來的感受?
 

可以用大爆炸來形容嗎?

真的是太美了呀!!!


瞭望台還有一尊大雪人好Q喔!!!


喲呼喲呼~~~


拍出來的紀念照就長這樣子啦↓↓↓

手上又抱著飛駝娃娃さるぼぼ啦嘿嘿...



走出瞭望台外面有個園地!!!
那兒的積雪更是高過個頭超好玩的...


太陽好閃亮喔!!!
事後才發現我們都在這兒曬黑了好驚@@"


白雪的牆壁摸起來其實是鬆軟軟的!!!


真的是好奇妙的時空!!!



很幸運的這次天氣都很棒!!!
好感謝老天給了我這麼棒的療癒系美景...

下了覽車之後...
我知道我這感動的當下
將會陪伴我往後的回憶支持著眼前的旅程!!!

(哈哈~ 我變成女文青了XD)


哈哈~來點輕鬆的吧!!!
分享下來這裡的北歐風旅館...

♥穂高荘山のホテル♥


超溫馨可愛的旅館!!!


我們住的洋式套房算是一般也不賴~

 
晚餐早餐的定食都是很超過的太豐盛!!!

 
真的是口水貢貢流...



最最最最特別的就是戶外混湯啦!!!
(女孩還是要穿特製的綿布衣泡湯喔... 別擔心)

雪地裡泡湯 透過溫泉的熱冒出團團白煙 好有意境說~


很少看過雪的台灣女孩↑↑↑
喲呼喲呼~~


更多相片請看→ ♡JP♡名古屋奧飛驒♡高山雪地溫泉美食出差行!!!



♥穂高荘山のホテル♥
地址: 高山市奥飛騨温泉郷神坂577-13
官網:
http://shinhodaka-yamanohotel.jp/index.html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