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來這一整個好像置身歐洲的鄉村城堡內
真的是今晚下班後最意外的驚奇呀!!!

超像是歐洲蜜月團一定要來安排的古堡燭光晚餐

說是在台北市內就是沒有想到怎麼會有這款地方??
要是早知道 倫家的求婚地點就該選這了>///<"

超浪漫的~

結果變成我和Sylvia兩位人妻的小聚會
整間餐廳也一整個沒有什麼客人...
在店裡的侍者全心全意的服務下
一個FU上來 我好像變身男人 開始有了約會的衝動了XD



就是呢...
我們本來想去吃晚餐的地方其實是仰慕多年的Climontine克莉蒙汀貴婦麵包生活館!!! (原名Angelina麵包店)
麵包店裡面據說有庭園景緻的餐廳
可以享用店裡午茶...

結果我們訂位的時間是晚上!!!
就被帶到隔壁的餐廳...


也是和克莉蒙汀貴婦麵包生活館共享同一個庭院
好有鄉村古典風的芬諾義大利餐廳
哇哇!!!  

一推門進去就知道有多驚奇...

就像是推入任意門背後的時空裡!!!
啊啊~ 我們現在是在歐洲古時候的鄉村城堡裡!!!


應該是平日晚上都沒什麼客人
老闆也好nice給我像逛博物館這樣到處逛逛

這場景真的是太夢幻了!!
想當年我家熊肥爺怎麼沒發現這裡
這樣求婚台詞也不用了...


這邊的櫥櫃裡擺放著古董和古書和刺繡畫作外...
幾乎都是義大利產區的葡萄酒


酒款也挺齊全
超期待會不會在這裡有餐酒會呢?


連醒酒器有款好了!!! 嘿嘿~

這時一進來的前十幾分鐘 我都還是處於非常興奮的逛街mode
店長就真的好熱情
帶我大逛這裡


像是這裡庭院
聽說有六隻貓住這耶!!!

隔壁有個小木屋 是說可以當作會議室...

早上來這開晨會 一定很有FU哈哈...

再就進來餐廳會經過半層樓高的小閣樓


也是個很私密的溫馨小空間!!!


像不像來到歐洲莊園主人的城堡呀?

就說真的就是了啦...

就放任這時候的時空 就是中古世紀的古代歐洲啦!!!


這邊的每個桌巾 和每盞檯燈和掛燈 都是主人精心挑選都沒有重複
草莓桌巾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好精緻優雅的掛燈
我頭都抬得高高的每盞都端詳不完...


這邊的餐具也都是古董喔!!!


小桌燈也是旋轉開關好有復古的感覺~


我的GF1快門真的按不停說...
這次它表現得很好 都拍的跟實境一樣很有氣氛喔~


這邊的麵包和甜點都來自克莉蒙汀貴婦麵包生活館


不過店長有說 來吃晚餐前要先去麵包店採買晚上6:30之後的特價麵包
果然是真的很推薦的伴手禮行程!!! 哈哈~
 

買完麵包後 做在安排好的座位上
眼前四周 每一眼都是好美的場景!!!


被古董包圍的感覺原來就是這樣不思議!!!


逛到差點忘記我是來吃晚餐的XD


這裡當然都是義大利式的排餐料理

不過也有完整的套餐可以選擇
麵點類的套餐
或是肉排類的套餐 到海陸雙主菜套餐...

最特別的就是 都有份量十足的三到小前菜!!!


首先就是餐前麵包
手桿烘培的歐式麵包 搭配奶油 橄欖油 肉醬


或是巴薩米克醋...


義大利風情每日例湯
今晚是滿滿的蔬菜洋蔥青湯喔!!!

接著就是 還沒吃到主菜 就會大滿足的主廚嚴選開胃前菜
"三大盤" 嗯嗯...

 
煙燻黑胡椒肉片沙拉

花枝芹菜冷盤

上兩道前菜味風都很相似
酸甜清爽風~


南瓜切丁炒磨菇!!!


這時候我想喝酒的FU上來了XD
剛好套餐加價100可以點用一杯餐酒

ALEATICO 這款MOSCATO系列的晚摘葡萄酒
剛好超適合女孩的啦!!!

搭配前菜和排餐都很OK
甜甜的風味很舒服~


Sylvia西西里番茄培根麵!!!


我這肉人當然就是義式菲力佐松露醬

牛排裹者黑胡椒入味後煎烤 旁邊一圈就是松露醬汁
滋味算是不錯的嚕~
至少我吃的好飽喔!!!


再來就是甜點完成了今晚的驚奇晚餐!!!


哈哈~ 謝謝Sylvia的邀請捏>///<"
果然懂我愛夢幻的病真的要來這裡好好邊吃邊享受...

真的很推薦甜蜜的戀人來這裡浪漫一下啦!!!


♥Portofino芬諾義大利餐廳♥
地址: 台北市信義路四段143號
電話: 02-27555580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