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我最近終於得手的新歡...


嘿嘿!!!
長的有沒有很粉嫩很夢幻呀? 

這小小的一台小機器 就是多功能的照片+貼紙印表機


想到貼紙或是拍立得相片
那可真是我學生時代的美好記憶呀!!! 
現在我也可以延續少女的回憶繼續滿足人妻主婦的甜美生活XD


CANON SELPHY CP800 

這台在台灣的CANON也有代理哦!!!
不過只有黑色白色 
全名是 熱昇華印像機

當我這粉紅人知道日規的有粉紅色的款式時
那當然當然就一定要去日本抱回家嚕...

而且在日本還真的不難發現
電器行都會擺在醒目的地方!!!
重點是還比台灣的定價便宜一些些哩...


不過當時好不容易去名古屋出差時
是那麼那麼的靠近它
無奈沒有現貨 TAT 

哭哭...
所以直到最近我的好姐妹沐沐去了趟輕井澤的療癒之旅
終於幫我把我思慕已久的粉紅印表機給抱回來嚕!!! 


外包裝的大小大概就是兩個面紙盒的大小
不過還挺有份量重重的

除了一台主機 還有插頭+變壓器外


另外有一個重要的配件 就是...
紙夾


哈哈... 等下來介紹!!


先來瞧瞧粉嫩夢幻的機身...


記憶卡讀取處 & 相片紙送入印出口


紙夾就是這樣卡入...


USB & 傳輸線插入口...


再另一側是色帶推入處...


再看一下螢幕推起的超可愛樣子 >///<"



首先到手這台小粉紅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去買配件...

配件主要是相紙 還有 攜帶電池
 
相紙有貼紙 卡片 照片的款式


電池在圖右 一顆長長黑黑的接在印表機後面... 黑色的好NG

沒有帶去野外印相片的話 本人到覺得不需要買這攜帶用電池嚕XD...

在台灣有在販售的相紙有兩款size
每款size就要有適合大小的紙夾


一種是P紙夾  POSTCARD SIZE
另一種是C紙夾  CARD SIZE

POSTCARD SIZE 可以印出明信片 還有像是拍立得大小的照片
然後 CARD SIZE 有貼紙款的還有可以印成小紙卡或是標籤貼紙


所以說 要印哪款size的相紙或是貼紙
就必須要先放進去合適大小的紙夾 
才能順利印出來哦!!!


這也是我之後才發現的小小問題XD

紙夾好重要喔!!!

因為台灣規格的CANON SELPHY CP800
盒內的附件 就會有兩款紙夾
C SIZE & P SIZE


然後日本規格的CANON SELPHY CP800
只有附上一款L紙夾
竟然是 L SIZE



吼吼... 啊就剛好介於C SIZE & P SIZE的中間大小
更囧的事呢...

台灣沒有販售 L SIZE的相片印表紙 TAT TAT TAT 


所以囉~ 為了圓滿達成我這台小粉紅的任務!!!
就只好上網找跟我一樣是粉紅CANON SELPHY CP800的同好們
一起合購專屬L SIZE 相片印表紙嚕~ 耶耶... 

每個size的相片印表紙都是這樣的組合
印表紙+彩色轉印色帶夾



利用彩色轉印色帶夾的 印出照片


所以主機是不需要補充墨水的
然後相紙也不是熱感應紙 (=結論)

印出來的效果!!!
我覺得好漂亮一整個就是相片嘛~~~

呵呵...
迫不及待來開工嚕!!!

這張圖的目的就是說...
我的SD卡是 HELLO KITTY的 >////<"


CANON SELPHY CP800讀取相片檔的方式有很多種 
像是插入記憶卡 接USB 或是 藍芽

這回先插入平常拍照在用的SD記憶卡
讀取數度還頗快速說...


一下子螢幕裡就有相機裡面的照片了!!! 

接著就是挑自己尬意的照片後
開始做些很心機的設定...

像是柔膚 去紅眼 調色調 

當然也有實用的設定...
加邊框 打印日期 也可以設定一張相紙印幾個圖 印成證件照...

好嚕~
這些都設定好後
就來按列印鍵啦!!!!!!

 

好討喜的瞬間...
相紙就這樣來回穿梭著小粉紅
四回合後就跑出來嚕~

超美的畫質!!!
話說那張我選用的柔膚功能
也未免太over的夢幻吶XD

愛喵MANI是使用二分之一的設定印出來的...


就這樣 一款相紙也可以挑選相片大小張數的樣子嚕~


然後再來看這動畫↓↓↓


就是彩色轉印色帶夾裡 有著四種顏色
依序是 ...
來來回回組合出彩色照片的喔!!!
好奇妙喔...

雖然另外兩個size的紙夾還在請我日本表妹帶回來中
但挖奔郎已經愛上這款照片印表機了!!! 




比起之前買了又賣掉的韓國相機貼紙印表機
XIAO TAKARA TOMY TIP-521

好用太多了!!! 哈哈...

如果不要求隨拍隨印的話 

CANON SELPHY CP800 比起 XIAO TAKARA TOMY TIP-521
好處多多的地方......

畫質好!!!(差很大)
好輸出 (XIAO有些圖片讀不出來>"<)
價格便宜一半!!!!!
尺寸大小&款式選擇多...

嘿嘿...
很推薦給大家喔!!! 




♥CANON SELPHY CP800♥
官網: http://cweb.canon.jp/cpp/lineup/cp800/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