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來交代本人這回用吃來串聯一切的東京貴婦?療癒之旅...XD

哈哈~
其實早在上一季前 和我的好甜心西滋將一如往常的在線上談情說愛時就提到說...
"天空樹開放了耶!! 好想去哦吼喲~~~"
"好哇!!"
"耶!! 只有天空樹嗎???"
"那... 順便賞楓好啦!!!"

就這樣...
來到東京的第一站 就是西滋將想當年出差最熟悉的八王子
隔天就可以直接來去東京名勝 八王子近郊的高尾山 爬山 賞楓 耍青春...


但為什麼 明明就是兩人一起穿情侶雪靴恩愛的東京行 卻多了一雙腳!!!!???

啊也就是因為無聊的閒扯中 跟脂肪肝團長蔡董炫燿行程中無意來了一句
"怎樣!! 要不要一起來呀???" (跩...)
"唔... 好呀!!!"

啊哈啊哈~ 所以這次行程多了這麼多奢華以吃串聯一切的行程
其實大半都是有蔡董隨行的原因!!!
有了蔡董在... 我們這兩個妞也沒有任何藉口 不顧一切點燃脂肪肝之火 放下矜持狠狠狂妄的大吃大療癒... (嗎?)

時至深秋時節!!! 11月中旬的高尾山楓紅了 銀杏也黃了...
高尾山聽說就是台北人的陽明山

位在市區的近郊 爬山的難度不高 又好山好水 又有地靈仙氣的傳說
可以說是東京人超愛的郊遊好去處哦!!!


眼前這三人就是
脂肪肝團長蔡董   我   甜心西滋將

其實這三個人的臉上都寫著 "吃"
私底下的內心已經在盤算下山後要去吃啥了哈哈...

爬高尾山其實只是為自己多過負擔的身心做個健康的交代
以為將來的脂肪肝人生舖好長遠之路!!!

一進到高尾山的入山口就有兩條路可以選
一個就是搭觀光電車上山 (ケーブルカー Cable Car)
另一個就是我們這年輕人一定要來試試看的登山纜車(リフト Lift)

其實還有另一條路就是自己徒步爬上山XDXDXDDD


這款纜車一整個簡直就是張椅子咩~
完全沒有安全帶綁住 就這樣活生生坐上去直接上山!!!

當然下面有網子 不小掉下去好像也沒事
記得身邊電塔柱子是幾號?  呼叫工作人員過來把你撿起來就是...

雖說如此 但就多了份刺激 又可以把高尾山的景色一覽無疑...


對了~ 還要跟大家介紹下另一位隨行的小妞!!
我的親表妹 きりんちゃん
有沒有姊妹臉呀??!!
她是道道地地的日本人哦!!! 這次的高尾山&天空樹之旅也多虧我可愛的表妹招待張羅了...


纜車行駛到途中 會有個提示準備拍紀念照嚕!!!


纜車到山頂到站後 紀念照也就洗出爐
呵呵~ 有沒有好可愛?
好像日幣700円


纜車其實也只載我們到高尾山的半山腰
如果要登頂!! 還有一段山路要走哦~

所以...
就來介紹登高尾山必吃的補給品噗噗...

♥三福烤丸子♥

丸子三兄弟好可愛!!


冷呼呼小細雨的天氣 最適合這剛烤好的麻薯丸子


外表烤的微焦脆脆的 塗滿甜蜜的味增醬油

內餡是暖烘烘的軟Q烤麻薯
真的是超有療癒的感覺呀!!!


另外還有一個我姑姑聲聲叮嚀我表妹一定要買給我吃的...

♥天狗燒♥

天狗正是高尾山腰上的寺院 高尾山藥王院所供俸的神明

呼呼... 真的是每位登山遊客都會排隊買來吃耶!!!


在日本這國度中 所有作為都要跟大家一樣
像是吃了天狗燒 就會帶上高尾山的福氣...


手上捧著暖暖的天狗燒
就像登山客繼續爬上高尾山的護身符行囊般


內餡是意想不到的黑豆!!!
黑豆在日本是很吉祥的食物 過節的喜氣便當裡都有這味...
也是我心中屬於甜點級的食物
所以對甜點控來說 天狗燒真的好好吃哦!!

途中還經過章魚神木

摸摸章魚求開運


蔡董就來摸這六根清淨開運盤
上面的黑球代表人體某器官 這應該是要求鼻運亨通(=不過敏?) !!!


好啦...
走著走著就準備要進入高尾山充滿靈氣的領域!!

穿越過雲氣滿山的牌樓後
每個登山客的身上 就會有山靈附在身邊隨行
代表這 自己成為高尾山靈性的一部分
帶這仙靈的守護下繼續登山!!!


高尾山藥王院


御護摩受付所

這裡有個有意義的里程碑哦!!!

當地常常來登高尾山的遊客會來這買一本收集手帳


每來登山一次 就可以蓋一個登山印章

一本手帳總共有21頁

蓋滿一本後 就可以兌換一餐養生素食套餐
然後就可以有個自己名子的紀念木牌 掛在外面


蒐集滿一本以上區


蒐集滿100本以上區!!!!
太厲害了 =21*100=登山2100次up

呼呼...
於是我們就繼續在飄飄細雨中 燃燒熱血爬著高尾山

表妹帶我們走的是超冷門常客愛走的6號山路
可以省去樓梯 也可以避開人潮XD


就這樣!!!
我們登上高尾山頂了...


海拔599.03公尺 登頂有圖有真相照
但好像也沒很高:P


但山頂上天氣好的話 還可以看到富士山哦!!!


另一側山頭隱約還可以看到天空樹 六本木midtown...


山頂的中間就是偌大的廣場 大家可以在這野餐觀景


楓葉也剛好紅了!!! 好Lucky...


跟看到櫻花一樣的興奮度>///<"

下山的途中
就是觀光客伴手禮時間...

各式高尾山土產小食


藥王院御守!!!


高尾山神木章魚


高尾山飛鼠&猴子...

是說在高尾山還很常出沒哩...
 

當然Hello Kitty也是大常客!!!

森林系女孩已經早就退燒
變身成繽紛登山穿搭行頭的山女(山ガール)才正!!!


下山前 跑了跑祈願的小儀式


向高尾山祈求心中小小願望...


又搭回纜車


回到了平地

完成了超熱血賞楓登高尾山之行!!!


接著就要在高尾山下吃超夢幻高級的燒肉啦哈哈哈哈~
待續...


更多照片
♡JP♡東京貴婦療癒美食之旅-高尾山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