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又是來到我熱血沸騰的DIY時間!!!
之前都是去伊琳姊姊的店買材料之外
自從有了上回在淘寶買iPhone 5手機殼的美好經驗後...
♥My iPhone 5♥我換新手機了!!! 還學會了在淘寶買殼...

現在連手機殼的DIY材料也都可以用淘寶解決 真的是太順利了!!!

瞧!!! 我又很神速的貼好一個手機殼了哦~
雖然好像跟之前做的有一點點神似...
但還是有些不太一樣 所以最新款式還在努力研發當中的嚕!!!!

好... 所以這篇還是繼續分享夢幻玫瑰花園手機殼的DIY教學
另外文末還有下午茶奶油甜點手機殼的小分享
一篇兩殼!!! 都是氣質系的歐洲風style...
應該有很充實了吼??


哈哈~ 我又在公司收淘寶包裹了XDXDXDDD
這回的材料總共找了兩個賣家購買
一樣超神速的送貨速度總是讓我非常驚喜!!!

在辦公室壓抑住驚呼聲 悄悄盤點完畢
下班後火速回到自家手工桌?
就是這番場面...

哇哇好多關於手機貼殼DIY的素材
這次除了我不太會挑的水鑽外 該買的材料應該都有買了哈!!!

當然有些東西淘寶不能買 像是黏貼用的膠
好像不能從中國寄到台灣來?? 呼呼...


以下就是本回購買的大整理

♥手機殼♥

只買了iPhone5的殼
如果未來有需要 其他品牌的也都有的哦!!!

關鍵字就是搜尋 雪糕殼
其他像是黏貼殼 保護殼 水晶殼 奶油殼... 也是OK搜
不過以雪糕殼搜到的殼 表面會是平整又有些彈性 比較好貼!!!


♥素材♥

嘻嘻~ 這些素材都是我的愛 我的味兒
蝴蝶結 愛心 雪花 玫瑰花... 

搜尋關鍵字 素材
就會有很多很多可以挑!!!
有時賣場還會是 美甲材料賣家哦...
所以可以多多挖寶看看

接下來就是呼應本人內心的貴婦魂~~~
小香CHANEL素材!!!! 耶!!! 大尖叫!!!!!

搜尋關鍵字當然就是香奈兒不用解釋了吧哈哈!!
不過有時候並不會有這關鍵字 可能怕被抓?
所以也是多多挖寶看看 一定有意想不到的大發現

小香LOGO 有!! 山茶花 有!! 小香外套高跟鞋 有!! 小香包 有!!
...
結果發現有Tiffany的鑰匙在裡面???

再來就是我超級得意的素材!!!
橢圓水鑽蝴蝶結圈圈

因為太得意了 所以買超多超多哈哈!!

到底是甚麼呢?
看下圖就了解了吧!! 有沒有很夢幻吶? 噢噢嗚~

關鍵字 我想應該就是 攝相頭相機圈?
可以直接貼在手機殼上的鏡頭圈 好美好有心機哦!!!


♥貼飾♥

貼飾完全沒有買水鑽 應該是還沒練就挑貨的功夫
所以這次都挑些便宜可愛的!!!

各式形狀顏色的仿鑽貼飾
以愛心居多
其實買到後來也不知道買啥? 還好都還蠻好看的...


還好同賣場有這收納盒可以購入
這樣我滿天滿地的貼飾都有安置的好所在!!

接下來的貼飾
就是我愛的珍珠風~

也是一整個大亂買 買很多
本來是買了好多個三角盤當置放 可惜賣家搞笑只寄了一個給我噗...


♥工具♥

這是我無意間發現的超級神奇工具!!!
超級好用 大力推薦給從事貼鑽貼飾的妳:P

這白色的鉛筆 超級奇妙的!!
筆蕊其實是蠟膠
關鍵字 點鑽筆 取鑽筆

可以代替金屬夾子 拿取細小的貼飾
示意圖如下...

可以很輕巧的取出細小的零件 移至欲黏貼之處!!


以上戰利品介紹完畢
接下來就是大家期待的迷你教學分享 呵呵~


♥歐風夢幻玫瑰花園手機殼♥


哈哈 DIY的過程中 我怎麼一直在歡唱miss Dior香水的歌咧?
所以才把這殼取了玫瑰花園這名兒~


材料很簡單
一個雪糕手機殼
玫瑰花蕾絲貼布
貼飾們


玫瑰花蕾絲貼布應該在布莊都買得到
這回先用之前剪貼剩下來還可以利用的玫瑰花


很隨機的 稍微擺放在手機殼上
把玫瑰花 或一或二或三朵的剪開來


邊剪邊貼 邊做調整
完全依照自己的FU貼滿殼面


貼好之後 就貼上我最心機的鏡頭圈裝飾!!!
好夢幻...


再來登場的就是 珍珠系的貼飾登場
其實不只是珍珠圓 還有星星 愛心的形狀哦!!


把彼此大小稍微區別開來
常用的大小貼飾就擺多些...


把珍珠貼飾圍滿手機殼開始
一定要說 這白色取鑽筆超好用!!!


呼~ 最耗時的已經完成!!!
終於貼好一圈complete

如果花朵間有空隙 也要貼一下遮醜哦XD


最後就是貼上我所有最愛的飾品
完成!!!


夢幻玫瑰花園iPhone5手機殼型錄照!!!


細部特寫
有沒有發現愛心和星星躲在裡面呢?


夢幻夢幻!!!


實品更美:P


最後就是本篇加碼的另一個手機殼
是在伊琳姊姊的店 國王的新衣包膜屋完成的哦!!!

♥下午茶奶油甜點手機殼♥

超立體的手機殼!!
拿在手上 好有童心遊樂園風~

這款貼殼 就是這一年來很流行的奶油膠


奶油膠有很多顏色
聽名稱就知道 它可以像是有蛋糕奶油般的立體效果哦!!

除了奶油膠 其實還有果醬膠 (右二殼)
有多汁的感覺!!!

矮油好想有誤食的衝動XDXDXDDD


使用奶油膠的作品就是要立體
所以我挑選的素材就是泡泡素材 像是餅乾 軟糖 馬卡龍
還有些脆迪酥 夾心餅


更還有!!!
葡萄酒  噢噢噢噢噢怎麼這麼有趣啦...
五大酒莊的酒也有哇咧!? 整排都是法國產區的哈哈哈!!!

最後我挑了我最愛的愛心酒 Calon Segur


還有甜筒!!!


稍微安排彼此素材的最佳位置


接著就像是在做蛋糕一樣
要挑奶油膠的擠花嘴哦!!


跟做奶油蛋糕擠花一樣
先準備好擠花袋


把奶油膠擠入


擠花的技術跟做蛋糕很像
用心擠出奶油後 就無旁騖的垂直拉上
就會有標準形狀的奶油花了哦!!!


一邊擠好奶油膠後
就把素材一一黏上!!


再來就是奶油膠最開心的時候
擠甜筒時間!!!


超可愛的又好想誤食:P


奶油膠要全乾需要約兩小時
不過大概三十分鐘後 形狀就固定了!!!
這時候甜筒就可以輕巧的黏上囉~


哈哈!!! 一整個好華麗的下午茶手機殼
有美酒 馬卡龍 甜點奶油們...


有發現更加不同了嗎?
沒錯!! 我在奶油上貼了小鑽了!!! 更華麗了啦!!!!!

呵呵...
大家看了有沒有想DIY的衝動呢?
以上就是我的歐風夢幻玫瑰花園下午茶奶油甜點手機殼小分享...


相關分享文
♥My iPhone 5♥我換新手機了!!! 還學會了在淘寶買殼...
♥My iPhone 4♥ 熱血原創!!! 夢幻無敵公主最愛的手機殼
♥My iPad 2♥國王的新衣包膜屋♥閃亮亮本命粉紅蝴蝶結水鑽上身!!!!!
♥國王的新衣包膜屋♥閃亮亮貼鑽幼幼班!!!



♥淘寶網♥
網站:
http://www.taobao.com/

♥國王的新衣包膜屋♥
旗艦店地址: 台北市八德路2段16號(市民大道口)
電話: 02-87736773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pa.164723976876364
網站: www.mobil-king.com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