喲呼呼~ OL從希臘度假回來囉!!!
現在真的一整個在家大休息的狀態
吹超飽的冷氣 看著曬著古銅色的肌膚? 和一些戰利品?
還有一張張照片...

哇嗚~ 好開心我的希臘自助初體驗大成功咧!!! 呵呵呵

照片真的是看不完也整理不完
但還是可以搶先分享一下這次的希臘簡單的行程記錄(其實是好怕忘記吶~)
還有...清算一下這次大家最關心的旅費!!!
(沒有很省@@" 因為我們是嬌貴的皮箱客 not背包客XDXDXDDD)


但真的要大聲分享!!!
希臘真的很適合自助!!! 超簡單的!!!

以下就是簡單的行程流水帳
之後希望我的專文能速速生出來?!
哈哈哈~ 好多好多好美好玩的回憶哦!!!

♥DAY1♥
台北→香港→土耳其伊斯坦堡

以前看大家都是搭乘曼谷航空 從泰國曼谷轉機 直飛希臘雅典
或是新加坡航空 從新加坡直飛...
不過今年買機票時 好像都沒飛了@@
後來就挑了土耳其航空 時間安排也很棒!!!
從香港飛 在伊斯坦堡轉機到雅典
所以台北來回香港的航班就自行抓時刻表定囉~

很Lucky的是... 啟程去香港的班機 竟然是Hello Kitty班機
哈哈哈哈!!! 好嗨~ 我的第一次>///<" 真意外~


接著就是搭半夜土耳其航空的班機 飛10個小時前往伊斯坦堡囉!!!

  
[9305km away to Greece]
小短片分享!!! 用手機app RoadMovies製作的哦!!!


話說 土耳其航空好時髦!!!
不僅座位可以USB充電 還可以上Wi-Fi

沒錯~ 我可以在天空傳Line給大家哦!!! 酷嗚~

♥DAY2♥
土耳其伊斯坦堡→希臘雅典→羅德島

到了土耳其已經是大清晨了 逛了逛這邊的商店
就轉1小時的飛機到雅典囉!!! 


然後轉搭國內線前往羅德島...
呼呼... 這趟旅程應該有24小時了吧@@"

Hotel Attiki→逛羅德島舊城區→MAMA Sophia晚餐

身在古城內的民宿!!! 好有FU~

♥DAY3♥
租車自駕到Lindos→騎驢子參觀衛城→開車到Ialyssos遺跡→回舊城 Taverna Kostas晚餐

騎驢子好刺激哦!!!

♥DAY4♥
參觀舊城區騎士團團長宮殿→逛街 Fotis Taverna午餐→飛往聖托里尼

羅德島到處都是世界遺產!!!
這條是Ippoton路 騎士們當年經過的大道哦~


Porto Fira Suites→MAMA's House晚餐

懸崖飯店...


♥DAY5♥
逛Fira→搭纜車到舊港口→搭海盜船到火山島→ 回Fira 

火山島是個很誤上賊船的行程TAT
在這座島爬了大概2小時真的很操
但可以眺望整座聖托里尼島!!! 還是很值得啦~

MAMA's House晚餐 (沒看錯 因為太好吃了!!!)


♥DAY6♥
逛Fira→前往Oia→ARMENI Village

可愛鄉村女孩風格的Oia飯店
 
SKALA午餐

驢子啤酒 一定要試試看!!!

逛Oia 藍頂教堂之旅

哇!!! 就是明信片嘛~~~


Oia賞日落→OCHRE Wine Bistro晚餐

這是我看過最美最美的夕陽了!!!


♥DAY7♥
早起外拍
(哈哈!! 這天是我們的結婚周年日 自助小婚紗哦!!!)

哈哈!!! 不可以笑我這公主病人...
難得來聖托里尼 自助婚紗的大景點
這是一定要的是吧是吧:P


禮服超便宜 是淘寶買的!!! ㄎㄎㄎ...

Melenio甜點午餐

希臘傳統甜點好有趣哦!!!

KIRINI SUITES & SPA

無敵美的飯店還有超美洞穴屋!!!

更還有超美游泳池... 凹嗚~~~~~


Katikies 結婚周年大餐

浪漫屎了啦>///<"

♥DAY8♥
搭快艇到米克諾斯

約3個鐘頭!!! 昏睡ing

Harmony Hotel→NIKO's Tarverna午餐


逛白色迷宮舊城

好多精品店和時髦酒吧
越逛越迷人也迷路了@@"

看風車→Katerina's喝飲料賞日落


逛街→PASTA FRESCA晚餐

♥DAY9♥
租車自駕去PARADISE海灘 & SUPER PARADISE海灘

好熱好熱 我們是穿最多的啦XD

SPILIA希臘傳統快餐午餐→港口Artisan Gelato吃冰淇淋


遇見大鵜鶘!!!→UNO CON CARNE牛排晚餐

♥DAY10♥
悠哉逛街→EVA's Garden午餐→繼續找大鵜鶘!!!

好可愛!!! 是米克諾斯的福神哦~

飛往雅典→搭地鐵到憲法廣場→Amalia Hotel

♥DAY11♥
逛雅典→傳統舊市集→PLAKA布拉卡區→參觀衛城

爬爬山看衛城!!! 古代人怎麼那麼利害?!

希臘友人招待去皮瑞斯港口 Mikroliman晚餐

這是最開心的晚餐了呀!!!

♥DAY12♥
隨意逛街購物→逛Kolonaki科羅納基區 隨意吃找免費Wi-Fi
提外話就是希臘免費的無線網路很多
通常只要看到有掛Free Wi-Fi的餐廳就可以使用了!!!
千萬別想不開辦sim卡哦XD

搭機回台灣!!!

以上就是這次實際上的行程啦!!!
呵呵~ 沒有太緊湊 完全走愜意路線
到最後幾天都是睡到自然醒才出發哦:P

接下來就是大家最關心的旅費...
嗯...

♥國際來回機票♥
台北→香港→伊斯坦堡→雅典 38000 NTD  

♥國內機票♥
雅典→羅德島 75 €
羅德島→雅典→聖托里尼 175 €
米克諾斯→雅典 60 €

♥國內船票♥
聖托里尼→米克諾斯 55 €

♥旅館♥
Hotel Attiki 148 € /兩晚兩人
Porto Fira Suites 370 € /兩晚兩人
Armeni Village 250 € /一晚兩人
KIRINI 460 € /一晚兩人(早鳥房價)
Harmony Hotel 445 € /兩晚兩人
Amalia Hotel 207 € /兩晚兩人

♥其他費用♥
餐費 計程車費 租車 小費 購物... 600 € /一人

所以 遮著眼睛偷偷算
一個人大概台幣11萬...
剛剛市調問了幾個身邊捧油好像都覺得還OK耶?!
但我覺得如果更早更早些訂機票和飯店就更有機會更划算嚕...
呵呵~ 報告完畢!!!
有心動了嗎???


一起來希臘愛琴海玩吧!!!


訂機票船票 找飯店 可以看我之前的分享哦!!!
♥希臘愛琴海甜心之旅♥愛的行前準備~ 機票船票通通OK (持續更新ing)
♥希臘愛琴海甜心之旅♥旅館飯店私心大特搜!!! (羅德島 聖托里尼 米克諾斯 雅典)


幫我訂國際機票的旅行社...
歡迎找我朋友"小展"幫忙哦!!!

♥奇異旅行社♥
電話: 02-27008119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6號6樓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