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到能在台灣吃到好吃好濃郁的咖哩烏龍麵
我就會想到來自東京的古奈屋!!!

吼喲~ 真的是吃到最後一叮點咖哩湯汁都不放過...
 
濃濃的咖哩湯汁裡有著彈QQ的烏龍麵
滋嚕滋嚕的吃下肚~
真的是很夠味又過癮!!! 哈哈...

咖哩和烏龍麵都是我喜歡的日式料理
兩款搭在一起 又是款不一樣的FU
真的是道很貪心的菜色!!

不過有個難過的小消息
在台灣的古奈屋即將收店了...
想到這兒
心中真是不免滴非常感傷 嗚嗚T^T
 
於是我決定 要開始在台灣的古奈屋收起來之前
揪幾個咖哩烏龍麵的同好們
來個很感傷的懷念趴!!!
重溫&複習這好吃咖哩烏龍麵帶來的難忘滋味兒~~~
(不要忘記吶!!!!)

所以所以
如果女孩們妳也是喜歡咖哩這滋味的
趁現在一起來去吃吃吧!!!

在古奈屋當然必點的就是那碗咖哩烏龍麵!!!
另外呢~ 其他的配菜也很好吃很有日式的道地風味...
可以加減來加點哦~
 
白玉糰子
有醬油和味增口味可以挑
吃起來暖QQ
一開始吃下去有鹹鹹甜蜜的醬汁味道
接著就會越嚼越帶出麻糬的甜滋味!!

 
雞唐揚
我超推的炸雞塊!!!
一定要吃吃看這皮酥脆肉多汁的炸雞
好吃不用解釋了XD

 
可樂餅
這是洋芋起司可樂餅
記得要趁熱吃哦~
就可以接口到融化中的起司!! 呵呵~

小菜們吃過癮後
就是套餐啦!!!
咖哩烏龍麵登場...

附帶一提就是 還有一款小點心
香蕉芭拉拉也很又趣
就是炸香蕉 下次要點來吃!!

  
和風沙拉
只要是套餐的搭配...
沙拉是我遇過算是份量不少的
很夠吃呢~

 
炸豬排咖哩烏龍麵
呵呵~ 套餐大家是點碗烏龍麵配上個小主餐!!!
炸豬排和迷你烏龍麵的搭配 女孩吃也剛剛好~
還有好吃的黑豆耶...

  
炸蝦天婦羅咖哩烏龍麵
我這回懷念趴點的套餐組合!!
天婦羅和炸蝦可以沾一般的天婦羅醬或是直接沾著咖哩
都吼吼吃哦~~~

  
牛腩咖哩烏龍麵
想吃肉時的另一種選擇~
還有溫泉蛋搭配
私心覺得很有爸爸風很man的套餐!!!

 
いただきます!!!!!
我要開動啦~~~~~~~

 
記得先綁上古奈屋特別準備的紙圍兜兜哦!!!
因為呀~ 咖哩烏龍麵真的太Q彈太吼吃了
吃得又急又快時 很容易會把咖哩湯汁甩到身上
呵呵~
真是太可愛了哩...

 
再看一眼我眼前這碗咖哩烏龍麵!!!
哇嗚嗚嗚...
到現在看著看著
吼嗚~ 又好想再吃哦...

這兒的咖哩湯汁是從日本真空包進口的
多款香料和水果熬製出來的咖哩湯頭
不加水而是加鮮奶的調味
呼呼~ 受不了了啦XD

烏龍麵也是...
來是日本讚歧烏龍麵
這樣的組合 是不是很得人喜愛呀?!

  
所以
我們連最後一口咖哩湯汁都不會放過

 
來一瓢健康玄米飯薑米
把剩下的咖哩湯汁通通沾著吸光光吧~~~

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
 
餐後的甜點有涼糕 花生麻糬冰淇淋
嗯~ 超和風的!!!

只能說 這一餐真的好開心
但又帶著小小的感傷...
  
最近的下次
我又會帶著懷念FU
再來把握著咖哩烏龍麵還在我身旁的時光!!!

嗚嗚...
還是好感傷TAT



❤古奈屋❤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4巷60號
電話: 02-27513568
官網: http://www.konaya.com.tw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