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來到本人初次拎嬰兒出國旅遊的番外篇!!! 
也是很臨時決定的行程...
就是安排了當地的攝影師幫我們拍攝全家福紀念照...

  
哈哈~ 真的好突發奇想
只是在出發的前幾天整理行李時
看著行李箱裡的腳架靈機一想的概念...

想想這孩子也快滿周歲了
媽媽界的親子攝影團因為本人動作太慢又耍龜毛覺得不是我愛的FU...
結果拖拉到現在當然通通都錯過惹@@"

  
想著想著正覺得何不利用出國的好機會
有我這島人愛的景色
有當地留念的機會  
是不是可以來個周歲紀念全家福照呢???

哇哇~ 當然不用想的是
這回拎著不受控的嬰兒來走自助攝影應該是不可能的事了@@"
(默默的把行李箱裡的腳架取出...)

    

於是...
我就趁小人睡著後的夜晚
搜尋了關於在蘇美島當地攝影的服務
寫了幾封信給幾家攝影工作室過去之後 
終於約到有位當地的攝影師 
有空檔幫我們拍攝全家福Family Photo囉!!! 

關鍵字可以用
#samui #photography #family photo
來搜尋... 

  

後來發現 其實這些度假景點
都是歪國人很愛舉辦海外婚禮的地方~ 
所以有請當地攝影師 真的不難找耶!!! 

害得我以後出國渡假
也超想都請攝影師幫我們留下紀念了哇哈哈哈哈哈...

搞得我真的是拍照控
是啦是啦...
我真的就是啦噗噗~ 

  
想當年的希臘自助婚紗也是拖著惱公一起惡搞
但今年 連自家嬰兒也拖過來一起共襄盛舉XDDD 
♥希臘愛琴海甜心之旅♥Santorini聖托里尼♥歡度結婚周年紀念日的迷你自助婚紗 (羞~) 

攝影師根據有回我信的還有提案出來的價格
後來找到的是當地的
Thanu Photography

只能說一切都是緣分~ 
攝影師還不賴 信件約好之後都用手機LINE作聯絡
原本還沒喬好確切的攝影時間
結果誤打誤撞 剛好攝影師Thanu可以的時段
就是本全家福下榻蘇美島悅榕莊的那唯一一天!!! 

  
用這麼高檔的地方來拍照
簡直是把房客的權益用盡?! 

Thanu建議我們
挑在傍晚四點多開始攝影
天氣不太熱 太陽也不太曬
正適合帶小朋友拍攝親子全家福囉...

結果...
  
我的小人兒正在睡午覺
都是那飯店Buggy車
載得這孩子搖搖晃晃的好入眠
還沒到海邊沙灘就睡屎惹...

全家福攝影的方案
表定是一小時
其實就是照到開心滿意為止

  
Thanu給我們的方案價格是 4000฿
後來我拿到將近三百多張照片和幾張有稍微修片的檔案
隔天就會送到我們手中!!! 

即時拿到成品的感覺還挺興奮的!!! 
我可是捧著這燒好的DVD光碟一路很小心翼翼的搭機回台咧噗噗噗XDDD

直到現在總算稍微挑了幾張照片
用我電腦僅有的修圖軟體簡易的修一修片
把我們這夫妻倆婚後+產後一同發福的約20KG目測
調整得稍微可以見人一點... 

在此就分享幾張給大家瞧瞧>///<"

呼呼~ 
只能說回憶無價囉!!! 

孩子睡著時也來拍一張!!

   
本來沒有打算我們這快要沒啥感情的惱夫惱妻也來紀念照... 

其實我默默心理一直想著
小人兒趕快醒來 
我不想跟胖惱公照相TAT

  
除了夫妻照 
也賺到了幾張獨照...

  
忍不住把小人挖起來
主角趕快上工啦!!!


連哭哭的鏡頭也拍下了...

   
哭到下腰orz

  
爸爸秀秀

  
以上就是非常寫實的
記錄下我們這家安撫小人的實境XDDD

接著 
就來幾張全家福照吧~
  
  海邊照

     
當時有種在海邊拍婚紗的感結XDDD

小人兒剛睡醒恍神ing

   
小人兒還不會走路
硬被爹娘拖去訓練 而且還是踩砂子
看來有點崩潰>"<

   
哈哈...
很好笑!!! 

  
這張怎麼覺得我惱公越來越像當地人?

    
媽媽練手臂n連拍


小人兒喜歡失去重力的感覺!!!

  
用這種方式哄小人兒可以兼練手臂
母子都很買單!! 

  
沙灘旁的小足球場!!!

   
被小人舔食完畢的足球

  
父子照

   
拎起小人兒的母子照

  
再走回海邊
哈哈...
繼續補拍畫面~

  
害羞的小人兒
看起來像是被爹娘索吻...

  
練走路...

  
小可愛? 
應該不怕沙子了吧這孩子...


呼~
分享完畢!!!

更多照片可以看這兒囉~
♡THAI♡泰國♡Samui♡蘇美島滿週歲家庭外拍寫真
     

真的很推薦趁著全家出國時刻
有請當地的攝影師留下這回憶美景好無價的照片哦!!! 

大家看完應該覺得
自己一定會拍得比我們更好看啦...
哈哈哈哈!!! 拍謝~  
我們要去減肥惹:P
(某人惱公顯示很羞愧當中...)


outfit:
小人兒 ZARA
媽媽 Lovfee
惱公 ? (沒人想知道吧)


這次泰國蘇美島曼谷行程分享↓↓↓
♥拎嬰兒勇闖泰國親子遊♥Bangkok♥Samui♥曼谷蘇美島渡假行程小分享!!! 


更多照片↓↓↓
♡THAI♡泰國♡Samui♡蘇美島-SALA Samui Resort & Spa
♡THAI♡泰國♡Samui♡蘇美島-Banyan Tree Samui
♡THAI♡泰國♡Bangkok♡曼谷-Oriental Residence



♥Thanu Photography♥
官網: http://thanuphotography.com/



♥Banyan Tree Samui♥
官網: http://www.banyantree.com/en/ap-thailand-koh-samui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