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到該是慶生來找理由去吃大餐的時候到了...XDD
這回的主題就是小人兒的爹他生日
全家一起出動大逞食慾的秋!!! 
P1010247.JPG  
要吃什麼好? 當然就是虛榮媽媽最喜歡的梗
上館子吃牛排大餐!!! 

於是給這條件優待壽星熊肥爺點名
新開幕來自晶華酒店集團的Just Grill就這樣成為我們今年的慶生餐廳...
本來是想吃也是新開幕的Alexander Steak House說

但熊肥爺說 Just Grill比較baby friendly
有自助沙拉吧給小人副食品吃到飽外
價格據說也比較平價 媽媽寶寶無負擔?!
 
給個讚!! 這理由非常nice 
果然當上爸爸有自覺 非常好...
P1010170.JPG  
去年的慶生紀錄↓↓↓
♥Façön法熊法式餐廳♥帶小人兒一起吃他爹的慶生大餐!!! 
(哈哈~ 本篇的標題簡直是照抄好沒梗...)

因為剛開幕沒多久
還有點難定位說 預約電話都滿線@@"
所以我們是在生日的隔幾天後...
  
一般的平日晚上才訂到了位置...

原來這兒就是以前的The Library閱讀堂餐廳的地點呀!!
回想到以前的景致和裝潢
不免得有點感傷起來

但基本上這兒挑高空間挺是寬廣
  
位置好像有多了一些 
中間擺上一長桌自助沙拉吧~ 
大家也都從容的來去自如
不會有種想吃又得被擠的感覺 這是沒有的XDD

P1010249.JPG  
沙啦吧不需要另外加價
應該都包含在主餐內了吧~ 

所以小人就算之前在保母家早已餵飽
但不甘心只眼睜睜看著爹娘享福
也加碼了好幾道好康
P1010187.JPG  
真是羨煞嬰兒界呀>@<"

菜單MENU給大家瞧瞧
這兒的排餐有很多選擇!! 
  
不過後來我們點了雙人拼盤 
就可以同時享用到不同部位的牛排

雖然有沙拉吧無限外
  
但湯品還有些小食可以另外加點~ 

有趣的是 裡面有泰式蝦餅 沙拉...
其實是來自隔壁同集團餐廳泰市場外送來的囉~
噗哈哈好妙XXDDD 

跟男人上館子
忍不住就把MENU翻頁來點葡萄酒了:P
  
美食配美酒才算是完美的一餐嘛~
所以我就點選了單杯氣泡酒當個開場
還有兩款紅酒來好搭之後上桌的牛排啦!!! 

  
另外開水資
也是上餐館得必點的XD

沙拉吧的蔬食們
我覺得很有上水準 
清爽新鮮又好吃 呵呵~ 
  
就是每片葉子都很美的意思!! 

拍幾盤瞧瞧
  
除了蔬食外 
也有一些泰式的小菜一起提味~

  
拍糊了@@"
你們可知道鏡頭的背後是有隻不受控的嬰兒的咧...

惡行惡狀紀錄一下↓↓↓
P1010196.JPG  

我們就這樣
一開始就吃到好好吃的沙拉吧
非常興奮的短時間內各吃了兩盤
好大心 還好像有點開始撐了
噗~ 

接著就是加點的小菜上桌
  
奶油蘑菇湯
蘑菇挺是多片的 不過湯體比較清淡
讓我這種口味的倫感到有點小失落~ 
通常用杯子裝的湯都得很濃的咩XD 
然後旁邊是很像銀絲卷饅頭的麵包... 

P1010244.JPG  
小人兒很賞臉吃!!

  
我的單杯氣泡酒
正是要來搭我的小食們... 

據說整場只有我本人點用這款酒
所以眼前是嶄新的一瓶現場給伺酒師啵的一聲開瓶~
要開得輕巧無聲可是很難的技術呀!!
 
Chardonnay的氣泡白酒 
喝起來就很香甜清爽

搭配的就是
薯條控的堅持...
既然MENU有薯條就要點來吃的強迫症頭XDD
  
松露薯條
好特別~ 很像湖池屋的洋芋片薯條XDDD 
但口味就比較健康點了~ 

微微有點嚐不太到的松露味 
和細到不太有馬鈴薯食感的薯條
挺像是手指零食?! 

噗啊哈~ 被小人兒看上了
P1010213.JPG
都賞你吃啦!!! 

結果...
P1010198.JPG
P1010203.JPG
P1010205.JPG  
這1Y5M的小人兒 
最近學會了反餵食秀...

媽媽只好全力配合演出了就是XDD
P1010207.JPG    
舉起酒來假掰一下...

差不多時候之後
端出了熱盤...
   
洋芋泥和生烤蕃茄

  
我們的兩款佐餐單杯紅酒
來自自家代理的WOODBRIGE 
一款Malbec 和 一款Merlot
兩款喝起來撇開果香之餘 
挺有辛香感的~ 
很適合搭配牛排啦!! 

來囉~ 
  
饕客品味盤
這一大盤可供2人分享
有三款牛肉 從右下順時針來
有 菲力 沙朗 36小時舒肥牛小排←店員解釋成老饕牛排

  
超推薦的!!! 
因為我真心覺得每片肉都好好吃>///<"
讓我有種意猶未竟的感覺
是份量太少嗎??? 
(感覺不夠2人吃XDD)

P1010229.JPG  
這小人兒竟然也在搶食
有點歡TAT

好不容易安頓好後
    
就算是微冷卻後的牛排
每一口也都還好好吃吼!!! 

  
海鹽 胡椒
還有這辣醬汁和磨菇松露醬
都可以每一片片沾取品嘗看看哦~ 

收拾好後 
繼續回到沙拉吧...

水果

  
Häagen-Dazs冰淇淋

最後就是我安排的重頭戲
生日小蛋糕來囉!!! 
  

難得來張父子照!!!
P1010236.JPG  
小人兒好像有心思都在那根蠟燭 
哈哈哈!!!

P1010246.JPG  
許個願吧!!! 

P1010242.JPG  
於是今晚的慶生任務完成囉!!! 

P1010251.JPG  
後記...
今年還是跟去年一樣
帶小人上餐館簡直是場大混戰
照片美輪美奐都是照騙

中場還一度失控被他爹帶離現場去玩電扶梯n分鐘...
P1010221.JPG    
最後的現場是整桌地上通通都是食糜
小人還用湯匙偷吃了一瓢海鹽
結果當然大反胃的吐了一大口不明液體在嬰兒餐椅內>"<
超糟糕的!!! 
於是全家三口趕緊面帶微笑簽了帳單
在桌上放了小費 
悻悻然落荒而逃了...


誠品卡有9折哦^0^*




♥Just Grill♥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電話: 02-287866099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文章標籤

    JustGrill 牛排 信義誠品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