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始會翻身趴趴後 
這個月的妞兒進步神速的開始會坐穩穩了!!! 


不知道是女生(下盤穩?)的關係
還是天生女娃兒就好養好帶坐的住的基因? 
我家妞兒只要是心情好的時候
總是被娘親顧在幫寶椅上 
 

觀賞著她哥哥兩光北七的日常
還有娘親肖肖ㄝ的忙進忙出...
 

都是家裡的無敵大好咖!!! 
 

殊不知這不該那麼早發生的還是來了來了來了orzzzz
 

我家的妞兒完完全全演化成100%心目中只對媽媽愛心眼的體質去了>"<
提早超前的嬰兒分離焦慮症頭出現了!!! 
 
想當年的我兒可是大概7M長牙後很阿雜的開始發生
♥7M♥嬰兒長牙之後的媽媽就是女神了!!!!! 

但我家的妞兒就是一整個只要媽媽 只要媽媽抱的狀態...
or 就會哭到天荒地老這樣... (眼皮的腫了!!!) (最高紀錄3hrs)
 

慘慘的...但只要媽媽的手一伸去
還沒抱上喲... 還沒喲...
就... 靜音!!! 
露出獨佔為己有的表情XDDDD 
 
有時候還會繼續蠕動唉唉哭著只好掏出人肉奶嘴換得一刻安寧:P
(媽媽眼神死...)

於是從此之後
在要是我和小妞兒同時存在的時空內
 
已經無法分離了XDDDD 

不過好加在...
在平日白天的保母模式時候
那就是保母當我的分靈體啦!!!! 
 
而且保母覺得這樣黏人的嬰兒好可愛好可愛這樣XDDD 
真是太感謝了我可以安心當OL上班...

在5M尾聲

開始有坐很挺

  
也不用扶靠達成!!! 

 
頭抬高高 好神勇呀XD

抓去打卡介苗嚕~~~~~ 
 

 
難分難捨n連拍
都是像拔拔!!!

同時...
大任務進行ing
 
辦護照!!! 

什麼都很好吃放嘴裡
 
固齒器: 貝親 Pigeon
連身衣: carter's

小床已塞不下XDD
 
連身衣: carter's
枕頭: Borny



連身衣: Baby GAP
固齒器: Loulou Lollipop
毯子: aden + anais


下腰我最行

套裝: H&M
幫寶椅: Mamas & Papas


圍兜: marlmarl

很喜歡哥哥
  

雖然只是被欺負 還是很甘於哥哥的"照顧"
 
圍兜: marlmarl

每每都有崇拜的眼神 和很捧場的噴笑聲:DDD
 
但哥哥就是很不屑orz...

互動表情也好多多
 
Hello Kitty頭帶: marlmarl

新生兒的玩具都很好玩
 
連身衣: Baby GAP
玩具: People

力氣越來越大 快抓不住?!
健力架可以坐著玩囉~~~

包屁衣: Lovfee
健力架: TAKARA TOMY

肉肉感的妞兒~
其實只是看起來肉了點...
但都是和哥哥一樣是50% BABY
 
草莓衣: 千趣會
不倒翁: Combi

假日的小出遊也算是淡定妞


所以有了第一次外宿的初體驗!!!!
 
連身衣: H&M

身為雙寶媽 妹妹的記錄就是這樣擠出點滴回憶來記錄下去...
等著以後看看應該會超級懷念!!! (我兒的就是...)
 
 浴盆比例尺已經滿到一半啦XDDD 





前篇↓↓↓
♥4M♥翻滾來玩趴趴好多好玩又好吃... 
♥3M♥可愛有趣的嫩嬰女娃兒在家好好玩~  
♥2M♥越來越肉感兒的好笑神妹妹... 
♥0~1M♥家有小妞兒!!! 正式雙寶媽的日子開始... 
♥0M♥愛兒家ELGAR♥大寶小寶一起入住月子中心把握最後休養生息時光!!!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小品妞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