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被Dr.姿璇點名...小品兒終於把陳封已久的網誌給它開放啦...
 哎呀...人家想低調咩~~~
不過還蠻有趣的說...就當作出國深造的行前禮啦!!

第一個怪癖:完整情結
  本人非常不喜歡丟東西,所有的物品都會留下他們最完整的包裝...
購物袋 衣服的吊牌更不用說一定會留...連封口的貼紙緞帶也是...
 小東西或是包包 電器 CD的外包裝 像是塑膠膜 防塵帶 紙盒 也是一個個收集起來...
電影票 旅遊導覽 票根 掛號收據...必留!! 
 從小到大的學生證 蓋章的健保卡 上課證 信用卡...一定都還在!!
如果不見一定會耿耿於懷...
 所以呢...我都非常有辦法把自己的東西恢復成剛買的樣貌...
不過呢...也因為積了太多別人所謂的"垃圾"...
所以當我再也搜尋不出這些"垃圾"的主人時,還是會無奈的丟掉啦!!

第二個怪癖:第一次情結
 本人有嚴重對物品的第一次情結...
所有的東西,我都想盡辦法拿到最新的...
 像是買衣服 都會不死心的問店員 有沒有新的?
最喜歡拆包裝...甚至別人買的新東西...我都喜歡第一手幫它拆掉...
 承接第一個怪癖,外包裝一定是被我處理的好好的...

第三個怪癖:見不得別人爽
 尤其對越親近的人越是嚴重...(口年的徐肥熊)
嚴重者,聽到電話那頭嘻鬧耍嗨聲音,就會心有不甘...
 想盡辦法發起纏功...

第四個怪癖:不吃的食物
 華而不實的:舉凡蕃茄 茄子 絲瓜 秋葵 大白菜(會滲水)
除了優格的菌類:香菇
 海底的軟體動物:蚵ㄚˋ 蛤駡  螺ㄚˋ(但是我超愛海底的節肢動物:螃蟹 龍蝦)
太寫實的肉類:不管雞 魚 牛 豬...只要太大體的(見骨 血淋淋),本人拒食...

第五個怪癖:其他
 我不給我男人提我的包包,因為我覺得很娘...
我喜歡新鈔...只有新鈔才能放入錢包的夾層...
 看到蝴蝶結...一定會拆掉重綁,綁到逼近對稱...
回到家一定先洗腳洗手
還沒斷奶,每天一定要喝牛奶
其他的在個人資料還有一滴滴啦

呼呼...越來越覺得本人很難搞了...還是不要想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