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為了參加這活動 我這年過30的老女人竟然有了約會的FU...???
還一直苦惱該穿啥好? 哈哈!!!

因為咧~ 我終於和貴婦奈奈相見歡了說... (大樂!!!)


這次的活動超級特別!!!
因為咧... 專屬女性 男性禁入!!! (跩~)

但看標題也就知道 10小時的吸引力魔法 生理期夜晚實現
一定是我們女孩的專利!!!

不過男孩們害羞有好奇的話 還是可以偷偷看下去...
(但請別跟我分享XD 現實生活中的挖奔郎可是會很害羞的假裝沒聽到)


這次的活動是花王蕾妮亞&味全生技聯合舉辦的部落客體驗講座!!!
在晶華飯店的會議室...

 
主要是針對女孩們生理期遇到的種種困擾 進行交流
尤其是如何在夜晚如何能好好一起相處度過 提出良好有效的對策!!!


雖然本人好歹也是醫藥背景的 對這種大姨媽帶來的困擾自有一套對策XDDDDDD

不過這回非常特別有別於西藥的觀點
邀請到專業的睡眠心理師還有營養師 讓這次的座談會收穫粉多說... 哈哈!!!


首先邀請到的是 睡眠心理師 讓我們認識我們女孩的身體 進一步讓夜晚能輕鬆入眠~~~

像是提到女孩體內 因為賀爾蒙的變化 有時候總是會帶來身體不適


又加上隨著年齡的增長 女孩的社會角色 和身心變化 遠比大男人想的多更多(←自己加寫的XD)
像是...OL 女兒 媽媽 媳婦的扮演 還有 生理期 懷孕 更年期的影響

有時候睡眠真的不能這麼輕鬆搞定呀~ (嘆!!)

所以 為了營造輕鬆入眠 心理師告訴我們幾個要點...
來囉~ 認真筆記

1. 多運動 睡前熱水澡 讓體溫升高好入眠
2. 多曬太陽 促進退黑激素分泌
3. 減少生理期帶來的睡眠煩惱: 止痛+用好的生理用品
>///<"


接下來呢... 就是營養師登場 用中醫的專業來解答我們對於生理期的困擾!!!

像是有一個存在本人心中許久的問題... 哈哈!!!

就是 大姨媽來的時候 真的不能吃冰嗎??? (認真!!!)
結果答案真的是不行!!!

噢噢...不過以下這解釋後就有點接受了!!! 呼嚕...

因為吃冰之後呢↓↓↓

身體中心體溫下降→血液流入腸胃→子宮局部缺血
→→→子宮不溫暖激烈收縮(=痛痛!!!)

好啦好啦!!! 大姨媽來說不痛 不會不舒服是騙人的XD
為了親愛的子宮著想
還是不吃冰了啦乖~~~

最後最後邀請到的來賓就是 貴婦奈奈啦!!!

貴婦奈奈真的好可愛!!!
又瘦又高哈哈~
而且很不怕害羞的跟我們分享陪伴她多年的生理期
帶來的經驗呀 煩惱呀
還有超爆笑&心有戚戚焉的趣事~ (笑)


三位來賓一一分享完她們的專業經驗之後咧~

接下來就是有趣的Q&A時間!!!
給現場女孩害羞遞出的小紙條進行解答嘿嘿... ... ...


再來就是介紹可以讓我們在生理期實現10小時好眠的法寶!!!

♥法寶一♥蕾妮亞3D超吸防漏系列

請來品牌擔當介紹新一代 好眠夜用的專用衛生棉

哈哈~ 現在的夜用衛生棉真的越來越先進了耶!!!
瞧!!! 有圖有真相↓↓↓

(好害羞的大突破!!! 本部落格準備流失男性讀者>/////<")

兩大區域的加強吸收體 不怕睡覺時 突然來的大流量 通通重重關卡吸收光光!!!
還有好堅固又加強樞紐的側邊柵欄 也不用擔心硬ㄍㄧㄣ 可以愜意翻轉好夢連連囉~

♥法寶二♥味全生技生理湯

這款生理湯真的很妙!!!
含有丹蔘 益母草 當歸 玫瑰
是針對生理期來臨時飲用的食補

像本人就真的很不推止痛藥!!!
因為止住腦袋的痛真的有阿Q哈哈...

為了緩和生理期的痛 從中醫的觀點
先排淨 後滋補
生理期時把經血排除乾淨後才進行滋補才是善待幫助子宮的要點
減輕子宮的負擔 當然痛痛就不會來
還真的是非常有道理吶!!! (點頭...)

最後最後座談會的尾聲!!!
每個女孩們得到許多寶貴的知識和經驗分享後

把仙女棒輕輕解除 生理期帶來的三大困擾: 經痛 失眠 外漏
有了正確的好方法 當然都可以好好有效解決囉!!!


呵呵!!! 真是一場知性有趣的座談會~


每個部落客女孩都很認真咧~ 哼哼!!!


會後大家都有滿滿的好料帶回家體驗喲!!! 吆呼好嗨~


害我這歐巴桑的OS又出現了: "我的大姨媽什麼時候來?"

哈哈!!!
提袋內試用的產品當然就是...

蕾妮亞全系列

不僅有夜用3D超吸防漏全系列 40 34 30公分
還有日用的零觸感特薄全系列 25 20.5公分

哈哈~
又來一張有圖有真相

超薄的!!! 而且是棉質的舒服觸感
很大心~~~


味全生技 生理湯

一盒六瓶 剛剛好可以在生理期時好好愛身體!!!



無法避免一定有中藥味!!!
不過本人倒是覺得挺好喝的哈哈~
甜甜的一口喝下也算OK


還有一些花王的周邊新品!!!

洗手泡泡 沐浴乳 和 洗衣精 味道都好愛吶!!!
都是茉莉香 好有氣質呀~~~


哈哈!!!
以上就是女孩們專屬的活動!!!
真的又有趣又知性 受益多多吶~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