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家媽咪小品要來好好介紹我嚕!!

 曼尼 MANI

大家好!!
我的名字是MANI 曼尼, 是一隻會招財的奶油波斯!
是小男生 今天剛好滿2歲

10月初的時候 
小品媽咪和大熊爸爸把我從之前的主人那邊接過來...

一開始 我很緊張
因為第一次換了新家
還咬了媽咪和爸爸 ><"

可是現在
我是一隻超愛喵喵叫 又非常黏滴滴愛撒嬌的喵咪!!
我的身體一定要黏在媽咪或是爸爸的身邊~
還有我最喜歡媽咪把我抱起來拍拍我的身體!!
還有晚上一起肩並肩的睡覺~

歡迎大家來看我喔!!

 我和媽咪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