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睽違兩年多!!!
在香氛世界裡 OL又找到新歡囉~
 Chloé 同名香水

呼呼!!! 雖然Chloe同名香水上市好一陣子了...
這充滿甜甜的花香 有別於一般在捷運公車聞到的刺鼻濃艷的味道
非常輕恬優雅...

有種洗好澡的味道!!!     (噗~ 對我的鼻子來說!)

話說 之前一直會在別的女孩身上會聞到這香氛...
很像穿上剛洗好衣物的感覺 或是 今早才剛洗好頭髮?
味道 很想讓人 深深的聞下去...XD

也到處問香水櫃姊: 幫我介紹肥皂味的香水???!!!   (昏倒...)

後來 終於在公司同事 也是正妹人妻的身上被我聞到了!!!

噢~~~

原來就是這味...

前味:小倉蘭.粉色牡丹.荔枝
中味:木蘭花.玫瑰花.鈴蘭
後味:琥珀.甜蜜.香柏木





又是趁週年慶 慾望滿漲的時節 速速買下啦!!! 哈哈


呼 身體乳 淡香水 沐浴膠 全家福!!!



重點 也是 粉紅膚色系的香氛 還有蝴蝶結!!!
怎麼不愛咧?! 
呵呵~~~


不過...
這就是粉紅控的香氛必要條件啦!!  噗~


陪伴本OL將近兩年多的粉紅香氛...
看這樣子的剩量  (粉紅箭頭指處...)
可證明 她們一定是出門前 必用的愛將!!!


♥粉紅香氛愛將之一♥


春夏 輕快怡然心情...
  Dior Forever and ever Dior
Christian Dior 迪奧情繫永恆淡香水 50ml

哈哈~ 這是限量版包裝喔!!! 有桃紅玫瑰圖騰的~ 噗
是3年前本OL 前往北京出差時 在HK機場買滴...

前調:長春藤葉、鳶尾花與水茉莉
中調:野玫瑰、杏花、天竺葵
基調:香草、麝香、琥珀子


這可是 迪奧的經典款香水
充滿繽紛的玫瑰味!!!
雖然不是本人偏愛的 果香調!!!

但每每用上它
有種變成  年輕女大生 的 FU

現在呢...
就留給春夏炎熱時節 或是 輕快心境 的我!!!

♥粉紅香氛愛將之二♥

秋冬 甜蜜踏實心情...
Dior Addict Shine
Christian Dior 迪奧癮誘甜心晶亮淡香水 100ml

她真的是我的愛將!!!
每每被詢問的也是這愛香~

香調:清新性感花果香調
前味:香櫞
中味:覆盆子、梔子花
後味:香柏木


對!!! 我最愛花果香了~
而且 她 這香 非常甜美可人
可是濃蜜路線 卻絲毫沒有一絲 本人最害怕的粉味...

真是太適合想當甜姐兒的口味呀!!! 噗~

特適...
秋冬溫暖時節 或是甜蜜赴約的我!!!


哈哈哈!!!
現在咧~~~



粉紅香氛生力軍 又多一新成員~
呵呵...


其實 香氛真是買不完的不歸路呀!!!
就像買衣服一樣... 永遠不嫌多~
還有還有 小品的愛香們~
呼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