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真是熱血沸騰呀~♥
OL人妻今晚是熱血花痴!!
因為倫家今天終於和傳說中的熱血大叔史丹利先生見面了...
好開心~ 超害羞~



而且還拿到夢寐以求的簽名板吶~
哈哈哈哈!!!



話說本人知道史丹利的部落格
竟然是多年前 從我家老爸得知的哩!!

就有天下午 全家吃飽昏睡時...
書房傳出噗哈哈笑聲!
竟然 小品爸在看這個 司林巴地暴露格


眼殘的我! 看到人體圖...
以為我爸這職業病又是在看性教育的文章!!

就有一天趁大人不注意 偷偷來去第一次參觀"暴露格"!!

結果 真嗨呀!!
這真是熱血大叔的小天地呀!!
大叔很有趣吶 好多小玩意 好多超嗨的活動 ...

直到這位大叔 出了這本


噢~~ 真是迷死不少 少女
心生想法 覺得只要去沖繩 就會和史丹利先生相遇
好嗨好熱血...


今晚 也是走日式熱血路線
大家約約吃燒烤 哈哈~



身為小粉絲的我 
開始偷偷觀察這位熱血大叔!!

不用說 部落客一定相機隨身拍
還有呀!! 
史丹利大叔 臉好小 好靦腆 酒量好好呀~~~~ 噗!

 

終於終於相見歡了!!
本人的臉竟然笑到好痛!! 
嘻嘻~



討簽名是一定要的啦!!
本人妻特地找了簽名板請史丹利大叔簽名 嘻嘻...
這大叔竟然 把中指寫到吐流血...



好開心喔~ 邀我這人妻一起去OKINAWAㄝ~~
超夢幻的!! (不要醒呀 >"<)



肥熊也不甘示弱!!
一起參一咖!! 啊哈哈~



史丹利大叔超隨和的~
看到我們這麼嗨!!
還直說 "我真的很好約的"

喔呵~ 聽到了!!
真是無限想像呀  XD



謝謝ZACK&JUDY牽線!!
原來大夥都是宜蘭同鄉呀~~
下次就來小品爸家拜訪啦!! 
(參見最老粉絲...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