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三八貴婦這麼嗨
因為今天又砸大錢去SOCIE從手到腳啦!! (跩~)


雖然去SALON的次數沒有很多!!
但就以我這29歲已婚婦人的經驗來說~
最最最...
最有貴婦樣的SALON

應該歸 NAIL SALON莫屬了吧!!

舉例來說...

FACE SALON → 出來一整個大素顏 (驚!!)
BODY SALON → 結束後 以肖婆姿態豋場 (大驚!!!)

而其他的例如和 HAIR SALON 比起來...

本人還是覺得 NAIL SALON大勝!!!

在NAIL SALON
不只是幫妳這貴婦仔仔細細照料好那20根指頭!!
管它腳多臭 手上死皮多厚...

去色→清潔→去甘皮→修型→熱敷按摩→臘封→...→上色→粉雕/鑽飾...

最後都是美美的豋場!!


更貴婦樣的決勝點
就是...

全場的人對妳百般呵護...
幫妳拿錢包 接手機 翻雜誌 穿鞋...  哈哈!!
(有經驗的應該心有同感哩...)


現在本人的手足 一整個幼咪咪~
手腳的皮 彷彿注入滿滿的精華乳液...


瞧~ 我這美美的貴婦手!! XD



還有這羞於見人的雙腳!!
初公開...



哈哈 哈哈 哈哈哈...

肥熊在那邊看我拍腳 真覺得匪夷所思!!
心理OS覺得我是智障...

唉~ 他真的不知道!!

穿OL鞋的結果 就是...
雙腳變黑 破皮 長繭...唉~

所以現在我可開心的吶!!
雙腳也有復活的那天~
嘻嘻...


話說這裡都是OPI的指甲油ㄝ!! 嘿嘿~
擦過幾次後... 
真覺得有差!! 
顏色真的有持久到~
開始物色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