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形容在Club MED的活動呢?

就是 滿 到 多 到 操 爆 你 !!!
噗噗~

一大清早 
就有運動 體操 瑜珈
接下來有 浮淺 獨木舟 風帆船 等水上活動
游泳池 也有 水中競賽 排球 躲避球 足球 
以上都是 中 午 之 前 的活動!!

再來 
下午可能有團康遊戲 才藝教室 運動教學 有的沒的...

另外這邊還有屬於小人的
迷你俱樂部 小朋友俱樂部 青少年俱樂部
帶小朋友遠足 做勞作 唱歌遊行...

幫帶小孩的爸媽托管 沒有後顧之憂...
盡情玩到爆~



緊接著...
還有晚宴表演 帶動唱 
跳舞狂歡 non stop!!!

嗯...
不過要不要全程參加都隨意啦!!
也是歡迎隨時滾回房間休息的...
呵呵!!

日本才有的哈密瓜汽水!! 終於喝到了~

吃完中午後!!
大伙也準備要去玩到爆啦~



水球飛鏢 砸G.O.遊戲..XD
中獎的 G.O.被水桶倒!!
犯規的 直接丟到前面的游泳池...

"IN THE POOL !!!"


我們參加別場...

來吧!! 海灘大地遊戲!!


全體團員分兩隊
玩人體傳球 接力障礙賽 競技快跑...
最後 還挑戰
聽口令 前後跳!!



男生隊...
準備聽候司令的動作還真好笑!!



反正如果聽錯 跳錯 就淘汰嚕~~


接下來換女生隊...


隨著G.O.惡搞亂發司令...
還是走上淘汰一途...


最後就是兩隊的冠軍廝殺啦...
還真不是人在玩的...


總之...

這裡是大人的救國團!!

每天行程遊戲滿檔~

玩到累 操到爆...



喘口氣...

大家似乎有發洩不完的精力...



耍青春 大熱血沙排去!!



本人妻就在躺椅耍懶當貴婦!
玩玩沙...
好呆~



晚上的晚宴主題是"花"
舞台一整個好花俏呀!!!



當然也是要穿上符合主題的"花"衣!!


自從上次從Club MED KANI島回來後!!
深切體悟治裝的趣味...

哈哈!! 記得要帶顏色豐富的衣裳喔~



狂歡帶動唱結束後...
大家就移駕隔壁的BAR

聊天 喝調酒 認識新朋友...


好開心吶!!!



真是充滿團康的一整天 ...


待續... ...


更多照片搶先看  ♡JP♡ 熱血石垣島 Club MED Kabira Beach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