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旅遊其實在東京都市的戲份很少XDDD 
畢竟這趟是來旅遊胎教戶外賞景泡湯來著的~ 
不過拎著小人兒出遊 也沒本錢走跳精實旅遊的行程
於是 尋找親子好去處又是我們這孝順爹娘不得不自嗨的活動了 噗噗~
 

自從上回去了趟東京巨蛋超級無敵大的親子館之後
♥日本東京輕井澤秋氛親子之旅♥アソボ~ノ!ASOBono♥東京巨蛋下超大型玩到非常瘋狂的兒童親子室內遊樂園!!! (內有影片...) 
印象非常不賴XD

這回又來去挑戰另一處親子好去處
横浜アンパンマンこどもミュージアム&モール 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
據說很適合開始會跑跳的小人兒
大概1.5Y~就可以勝任惹... 
於是我家小人兒就是不二人選無誤!!! 
首發插旗的麵包超人博物館 就在橫濱囉~~~ 

 
電車搭到橫濱轉車港未來線みなとみらい線到新高島站
出站散步過去就到了~

 
除了橫濱之外 神戶 福岡 名古屋 仙台都有分館
真的是可以攬獲全日本的小人心了XD

我家的小人兒第一個認識的卡通人物
應該就是麵包超人了!!!

  
這篇大概就是為娘的我隨喜隨意遛小人兒去麵包超人博物館的遊記~ 

反正第一次生男嬰 
也該是先來了解男嬰屬性的卡通人物來個暖身好惹:P

下次應該就是啥鐵道博物館 鋼彈超人 哥吉拉之類的吧Orzzzzz

在橫濱的麵包超人博物館 據說沒有挺大
但我其實覺得頗夠逛的~
   

除了本館外
光是周邊的商店和餐廳逛起來也很多

重點是 小人兒也可以被吸引到拖不出場的程度
就覺得有點恐怖等等來到本館會發生甚麼素情XD

所以我只敢放小人去幾個店面
真的是抖到不敢貿然踏進去...


♥森の本屋さん♥

簡直是麵包超人圖書館咩~
 
好多好多從0歲到小學生適合的繪本教具一應具全
如果打算把孩子從小培養個麵包超人通
從這裡下手鐵定不輸人了XDDD

   
連教具影集都也可以全套都來就是...
我兒已走不開現場XD


♥ジャムおじさんのパン工場♥

果醬爺爺的麵包工廠!!! 

撇開餐廳之外
這麵包店應該都是人人都會來朝聖的商店

因為麵包超人呀!!! 
就是大主角麵包↓↓↓
 
各式各樣 每個麵包超人的真實樣貌
就是這樣剛出爐的樣子啦!!! 

 
大集合 

好可愛 
 
但其實每個都不便宜XDDD

小人兒搶著想把架上的麵包搜刮...
  
媽媽我的手又抖了起來...
這邊的麵包都390円起跳呀:P


聽說每個月不定期有舉辦親子麵包烘培教室
挺有趣的 可以參考看看!!


♥アンパンマンテラス横浜♥

集合所有麵包超人周邊商品的店面!!! 
 
不過真心話提醒大家
這邊的周邊都是原價販售的哦~ 

記得先做做功課才下手才是!!! 
或是買些博物館限定商品才不會手太抖哈哈~ 
 

記得寶特瓶專用吸管好像也是博物館販售的比較齊全可以下手...
 

嬰兒區
 

女孩區
 

早知道趁我兒睡著時來逛

又又又拖不離現場了orzzzz...... 


♥ビスケット屋さん♥

其中有一處專門賣周邊餅乾商店個人頗喜歡說... 
 
畢竟比較少見
也是有館內限定的周邊哦~


其他的主題商店大概有十幾來個吧~ 
有專門是文具的 布娃娃的 還是嬰兒玩具區
  
還有照相館 勞作館...
超多的!!!!


園區限定的爆米花筒 飲料甜筒杯...
媽媽我只敢遠遠觀望
很怕又要和失心瘋兒子肉搏現場了XD

好啦!!! 
這次的主題...
當然不是這些周邊商店
是博物館啦!!!


♥ミュージアム♥

橫濱的麵包超人博物館據說算是不大的
但也有三層樓~ 

樓層取名還挺好笑的!!!
 
從三樓參觀到一樓
3F なかよしタウン 
2F ふれあいタウン
1F わんぱくタウン

字面上翻來就是從和樂融融城市到稱兄道弟耍麻吉?城市
直到最後的搗蛋作怪城市... 
(以上都是我不專業的翻譯)
哈哈哈哈~ 是要大家都變成細菌人小病毒之姿出場嗎XD

  
參觀的門票大人和小人都是一樣的 1500円
不過依照不同時期
小人票都會得到期間限定的小紀念品嚕!!! 


這次就是一個掛在脖子上的沙沙鈴
挺可愛的... 

館內大部分的設施大都是可以互動的展示空間
小人兒可以近距離的參觀玩玩麵包超人的設施
然後大人呢...
就是大吼著小人們乖乖就範來拍照XDDDD 
 
你們砍砍...
我兒又失控了@@"

哈哈哈~
當然館內還有些活動表演
 
記得研究看看時刻表先嚕...

以下就容我隨意貼幾張兒子照片聊表媽媽我盡心盡力為孩子留下美好麵包超人回憶的見證好了XD
齁齁齁~ 真的是人超多的啦!!! 

 
難得有人潮散空的時候
切記把握住時空拍照留念吧XDDD 

 
我兒玩得很開心就是
蠻多互動設施可以近距離把玩...


參觀麵包超人小城鎮...


手動拉擀麵桿烘培麵包?

 
駕駛車車
後來硬拖出來還哭哭...


各式互動小站隨處可駐留...

 
嬰兒爬爬區玩遍各式麵包超人的玩具!!! 
好過癮...


益智電動玩具試玩~


角色扮演 當冰店老闆...


壽司店師傅?

 
和丼飯超人學升火?

 
彩虹溜滑梯~ 

總之...
這兒全館就是整座親子空間
給大家朝聖麵包超人的場景然後拍拍照的地方~~~


和一些珍藏品展示...

 
公仔區...

同時也給小人們大大放電!!
 
同時體驗相關周邊商品的場所...
也就是說 喜歡可以媽媽買給你的意思XDDD

還有超人們的見面會 哈哈~
 
我兒子不走握手這套
竟然飛撲熊抱過去 真是的...

還有還有

留意時刻表 還有麵包超人的帶動唱劇場哦!!!

 
小捧油簡直是嗨翻了!!! 

 
好熱血 好親子XD

最後最後...
小人兒就這樣 玩到睡著了!!! 
 

沒想到真的是從早玩到下午@@"
 
玩到忘記午餐也忘記休息

哈哈~ 
接下來就是陪爹娘逛逛橫濱市區約會去啦!!!

有人問說
還會再去其他間分館的麵包超人博物館嗎? 

我可能要保留一下XDDD
因為我好怕小人兒又再度失控抓不住哩 呼呼~ 

最後分享這趟的麵包超人周邊戰利品!!!

老話一句...
館內都是原價販售 別太失心瘋哩XD 

於是只買了橫濱館限定的餅乾鐵車禮盒和比較難買到的寶特瓶替換吸管...

 
玩具球是為了阻止我兒失手想買巨無霸跳跳球折衷買的三小球組合@@"

哈哈...
 
以上就是超級抖的麵包超人博物館一遊紀錄m(_ _)m



更多照片請看↓↓↓
♡JP♡TOKYO♡KUSATSU♡東京草津溫泉療癒之旅~

這次的行程↓↓↓
♥日本草津溫泉療癒系親子之旅♥抓住2歲前最後嬰兒機票的尾巴來場春季泡湯旅行吧!!!  


上回的東京輕井澤之旅↓↓↓
♥日本東京輕井澤秋氛親子之旅♥好滿足好充實八天七夜自助行程全紀錄!!!  





♥横浜アンパンマンこどもミュージアム&モール♥
官網: http://www.yokohama-anpanman.jp/main.html
地址: 横浜市西区みなとみらい4-3-1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