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品酒會了各位觀眾!!! 噗~
這次玩很大!!

因應貓咪也瘋狂的主人Davis同學即將在99年9月9日 登記入籍
大伙就搭配準新人們的胃口 來個變裝趴!!

也這就是今晚 大就都以夜上海裝扮登場啦~~~

女仕們穿旗袍 小禮服 梳髮髻...
紳士們穿馬掛 戴帽 披肩...  

(還是有無法一同下海不合群的XD)



這次的餐廳位於華泰王子飯店二樓的九華樓餐廳
老師也幫我們的粵式餐點搭配了四款新世界的酒...


佐餐白酒: Kistler McCrea Vineyar Chardonnay 2002 (Sonoma Mountain)
搭配美食: 清蒸活石斑  生炒龍蝦鬆

佐餐紅酒: Capel Vale Regional Series Cabernat Sauvignon 2008 (Margaret River)
搭配美食: 華泰片皮鴨  精燉魚頭湯

佐餐紅酒:Te Mata Coleraine 2007 (Hawkes Bay)
搭配美食: 紅酒煎羊排/中式牛排  特製醬爆鴨  竹笙韭菜餃  鴨肉臘味炒飯

餐後甜酒: Coopers Creek Late Harvest Riesling 2002 (Marlborough)
搭配美食: 點心&水果



主辦人JULIE又是一整個大貼心!!!
把整個氛圍 用可愛夢幻的婚禮小物放滿滿~
超有在吃喜宴的FU~
而且 每個小物都是小品的愛... ...


好啦!!!

說到要上海風變裝 馬上就想到"旗袍"

但本人的一生 又似乎沒有旗袍這選項!!

(有人看過Q比穿旗袍嗎!!??)

又覺得 買旗袍是件很隆重的事情... 哈哈!!
一直不想正視ing...




最後拖到趴踢的前晚
才鼓起勇氣 隻身前往一個很神奇的地方大冒險...


♥四 平 陽 光 商 圈♥  
(近民生松江路口,以後捷運蘆洲線會經過喔! 哈~)

超神奇的 竟然有日文招牌咧!!!

走進一看 原來如此
這整條街 幾乎都是賣台灣味的成衣和紀念品雜貨

全程快走步行 也差不多五分鐘內就會走完
廣場也規劃的不賴 兩側店面井然有序 且有行人休憩區...

嗯...一定是外國人買土產的觀光好去處呀!!!
難怪本都市俗沒來過...
嘿嘿~


就在這!!!
我找到我和熊肥爺變裝的行頭了~

男人的馬褂...
還挺多顏色的哩~
還有布面 緞面 和悶燒的印花


女人的長旗袍
一整個有選中國小姐的感覺...


不只這樣喔!!
還有時下流行改良式的旗袍一覽


更酷炫的是...
還有小捧油的!!!

超可愛的啦!!!
有肚兜 韓裝 娃娃衣
那花布 可是櫻桃和小草莓ㄝ...

嘻嘻...

後來翻翻選選後的結果...

啪啪啪啪!!!!

我的旗袍敲定!!!
紅色連身傳統緞面旗袍是也... NT900



熊大肥爺的馬褂內定!!!
白色短袖斜紋浮水印花紋衫在下... NT700


嘿嘿... 了了一樁心願!!!
果然買中國服 也很簡單~
而且...真是意外的物美價廉呀!!!


下回...

中國風變裝趴 再來丫

不在怕的啦!!! 哼哼哼...



哪裡買??


♥阿秀中國服飾♥
地址: 台北市四平街83號


老闆阿秀阿嬤說...
她有被採訪過上過電視喔~~~
冬天也會換季喔!!! 可以再來!!!

請看!!!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