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 今晚 終於把台北阪急開幕慶的戰利品接回家嚕
好開心...
現在 我的粉紅小屋
好香好香!!!
每一口吸氣都 好清新 好夢幻 好優雅



antibac2K安體百克空氣洗淨機 Magic Ball Pantone系列 / PINK L size

現在阪急開幕慶
滿五千送五百外
小球送 伊雷克斯烤吐司機
大球送 菲利浦黑晶爐
是本人遇過目前最特惠的方案啦!!!

又加上粉紅小屋的廚房 才只有一個爐!
所以這贈品可以助我 廚娘生涯 一臂之力...XD

二話不說... 速速買下!!!  哈哈...


買這空氣芳香清淨機不是隨便玩玩的...

詳情的利害之處是可以瞧瞧官網啦!! 呵呵!
 
這可愛的魔術球 來頭不小...
「anti(抗)+bacteria(細菌病毒)+2K(除菌&除臭)」的夢幻逸品咧!!
而且它的香氛非常之舒服~
放心的多吸幾口 也不擔心對身體有害!!

心動了唄?? 哈!!


而本人想要這大粉紅魔術球的原因是...

1.粉紅小屋是>30年的老老華廈
住過老房子的一定知道!!
多多少少會有說不出來的
管線間的霉味 水管的濕氣味 廚房的抽油風口的老膩味 地板牆壁的澀黏味... ...
反正 都是一些說不出來的怪氣味
再怎麼用空氣清淨機 or 人工芳香劑精油香氛 也除不甚走...
唉~ 畢竟房子老了咩~
但研究過這大粉紅魔術球的原理後...
就被深深被吸引啦!!!


2. 家裡有兩隻喵喵
雖說喵咪很愛乾淨 身上也沒甚麼味道...
但總是擔心牠們身上的貓黴菌復發!!! 甚至感染到我的皮膚...
大粉紅魔術球 不僅除黴
還有幫助 室內的喵沙盆 多多除臭哩~



哈哈~
那就一起來觀賞這大粉紅魔術球的"開香"典禮吧!! 噗噗~

(照片用復古色處理!! 因為最近的心情很CLASSICAL~ 哼哈!!)


這外盒有沒像裝玩具的感覺咧?
嘿嘿~ 這可是第三代最新包裝呢!!! (跩~)


OPEN!!! 看到粉紅頭嚕...


呼~ 有沒看到 品牌標識正中間施華洛世奇水晶綴飾?
閃耀水晶光芒!
看了真暈~~~


魔術球PANTONE系列 總共有8個金屬顏色!!
當然 粉紅色的就是我的啦~


彩色主機蓋子取出後!!
就是這玻璃器皿底座
用來裝成純水和專屬淨化液~


鏘鏘!!!
大粉紅魔術球就是這長這樣~
真是簡單的潮物呀!!!


還以為就沒了嗎?


桶底 有替換吸嘴 還有 變壓插頭啦!!
還好是白色的!! 很搭~

呵呵
準備插電上工囉!!!


 喵型錄 "灰 VS 粉紅 " 美吧!?


這次搭載的淨化液也很貼心!!!
所有口味功能的大集合迷你版...

有玫瑰 茉莉 檸檬 綠茶 蘋果
還有 超炫的 綠洲 舒壓 增加活力 精神振作...

都先來試試 找出和自己FU的口味吧~


很浪漫情趣的是...
霓光紫藍的LED燈 隨著球內的液體擺動 閃爍律動的節奏光舞~

哈哈!!!
看到這...
是不是現在超想也來抱一個回家咧???


來瞧瞧我家呆喵MANI的試用感想吧... 啊哈哈~

      這是甚麼??                                     來聞先...                                               咧... 好怪!!


呵呵~ 寫到這時...
剛好回到家的熊肥爺 就超有感覺~

大呼: "我們家好香好舒服喔~ 這味道以前都沒有過ㄝ 好舒鬆喔!!!"


哈哈~ 人妻這回雪拼大勝利!!

真想一直待在這香香的家ne


♥安體百克antibac2K♥ 
官網:
http://www.antibac2k.com.tw/index.htm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