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iPhone 4到手也十來天了...
但目前還是 電話簿 & 簡訊夾 都空空也的狀態...
也只會下載幾個小遊戲 勉強充充場面!!!

因為...我是蘋果大白痴!!!!   
超難的超難的超難的...。-_-。

想 下載 夢幻音樂 和 換上 美美的桌布....   門 都 沒 有 ! ! !
突然間懷念起我的小粉紅Paul & Joe 粉愛妳手機 F488

呼... 總是要學著長大!!!
還是繼續我 改造iPhone 4 的本業先!!!

最近的進度是...買了很多iPhone的保護殼... 噗!!!!!!!!


鏘鏘~*
都是粉紅的! 耶~
別說我幼稚... 因為都超口愛的!!!

第一殼♥ Thunder Bunny & Wonder Meow


Roney筆下的卡通人物!!!
當初是以天空中的雲作為發想...
塑造出閃電兔這角色!!!
之後和烏雲喵一起 是卡通氣象預報的好搭檔喲~

iDress iPhone4対応 サンダーバニー
SunCrest 出品~ 超口愛的!!!!

瞧瞧官網: http://www.suncrest.co.jp/
還有好多可以挑咧~
梨花熊 艾瑪象 彩虹熊... @@"


第二殼♥ My Melody


當然美樂蒂 也是挑粉紅色的草莓款~
哈哈~


第三殼♥ KIKILALA



哇哈~ 這款真是找好久...
在網拍上 所有的關鍵字都用上了!!
舉凡 KIKILALA 小雙星 雙子星 星星娃娃...
(唉~ 可以有統一的名字嗎? )
呵呵... 終於也是搶到現貨一枚!!! (得意~)



實品長這樣!!!
也是可愛到爆炸~

裝上它
有種回到小時候當學生的感覺 XD



呼呼~ 
其實就是這樣子...

不過這些可愛彩殼...


都是硬殼!!!


所以 還沒有出 全包覆的保護殼...
是小小遺憾的地方...


這樣 我的iPhone4還有一半是黑摸摸的!!!




所以 還是未雨綢繆先...
預購了老相好
SwitchEasy系列的軟殼



限定版  BABY PINK iPhone4 軟殼
↓↓↓



這種全包的軟殼 耐摔 耐看 刮傷了 是也不可惜...


所以
以上那三款夢幻彩殼...

就當作耍虛榮時的道具啦!!!


噗~  好爛的理由...


唉...
話說回來...
我的iPhone鈴聲老是 "撞聲"

如果再繼續蘋果白痴下去...


我我我...
我就一輩子震動不接電話!!!



我的iPhone 4故事↓↓↓

♥My iPhone 4♥ iPhone 4在我家!!! 魔鏡變身初級班...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