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哪? 是建國假日花市啦!!!
看水泥地就知!!!  嘿嘿~
除了花博外 更好方便賞花的好去處...XD
 
我這台北都市人 也來趕流行當農夫~
把小花小草接回家囉!!



呼呼~ 好重好重!  (假笑中XD)


其實是我家熊肥爺要買蘭花送客戶啦...
本人妻就是 跟屁蟲愛跟!!!

意外發現... ... ...
在 家 養 花 也好簡單!!! 噗~



瞧瞧這些↑↑↑
都是本人妻精挑細選的小盆花們...
不僅可愛 價錢也好划算呀!!!

150元 / 9 小盆 任妳選 

( = 16.666666 / 1盆 )

超讚的!!!


還有還有~

買了小花們...
也要有可愛的花盆喲!!!

夢幻白蝴蝶結長花盆 + 儲水槽

90元 / 一組  

哈哈!!! 好喜歡~


趕快來組裝去...


♥第一盆♥
 滿天星
一次買三盆~ 據說是 最好養的!! 而且花又多~ XD



直接放在花盆裡 長這樣!!!
挺不錯看...


♥第二盆♥
 五彩石竹 百日菊 繁星
真是豪華小盆花!!!


彭派呀!!!
下回是該買肥料是吧?!


♥第三盆♥
 小菊花 小菊花 小菊花

應該是老闆被我問煩了@@"
就丟一句 "這些都是小菊花啦!!"
哈哈~ 也對啦!!!


小使者勘誤: 是 石竹 石竹 菊花...XD




菊花盆來也~~~~

哈哈!!!



呼呼~ 搭建好這三盆 已經天黑了...
果然是冬天! 
還不到傍晚六點咧?!

先來把這三盆小盆花 放在粉紅小屋的 偽陽台 看看~?


咦~ 還挺Q的!!!

MANI也跳過來聞香!!!



MANI: 這到底是什麼?? 膽敢佔用我午休的王位!!! 


小提醒:  喵咪 嚴禁接觸 百合 水仙  牽牛 萬年青 等植物喔!!!

還好... 有預先做功課先~



上圖就是 本OL人妻的 寵物們 → 動物 & 植物   

好和樂融融的畫面咧~


清早醒來~ 
第一眼就來瞧瞧這小可愛們...


嗯嗯~ 還不賴!!!

熊肥爺說 現在晾衣服 看到也心情好好~ 
噗!! 是說以後都交給你囉?!!!!


嘿嘿~

以上就是 住在 大城市小宅 都市人 的 園藝記趣!!!


寶貝小盆栽們... 給我好好撐著呀~~~ 


還是忍不住想說...

美麗的花+花盆     420元

開心耍嗨的心情    無價!!!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