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貴氣好氣質的下班聚會!!!
今晚就在隱身巷內Cha Cha The歡度晚茶時光~

這兒有夏姿東西交融的氛圍
簡潔的空間下 擺放各式代表東方的各式糕點 茶品器具!!!


親身體驗當下 超有氣質的呢~


這裡有36款精選茶可以挑選
還有經典瓷器 中國絲綢緞包 精緻的糕點...


同時 還可以一窺究竟 采采食茶的喜餅禮盒呢!!! 呵呵~


店內的深處是片 普洱茶磚堆砌起來的牆!!!

轉個彎~

就是超隱密很舒適典雅的空間!!!


於是就來入坐 點用今晚的餐點嚕~~~

這回的餐點是2011年的采采套饌
共有四種價位 從780~1080 各100價差!!
我們就很有默契的 每個套饌一同共享~ 呵!!!

首先端上的是

♥采采麵包♥

新鮮溫好還燙燙的
右邊是香料麵包 左邊是蜂蜜麵包
都超好吃的呢~

在此同時 每個人點選的茶品也來了!!!

有趣的景象是 不同的茶都有各自的濃淡色澤...
南非花草茶 高山青烏龍 竹筒熟茶
一次通通體驗!!! 用味蕾嗅覺細細品味...

♥采采沙拉♥

沙拉有三品組合

左邊的是 松露鮮蝦

有想過松露搭茶嗎???
這滋味就是這樣!!! 哈~

右邊的是 黃金起司球

底下搭載蘿勒番茄末


一口咬下去 還有培根捲蹦出來 流出暖暖的起司漿!!!

♥采采湯品♥

這湯好好喝喔!!!
濃郁的南瓜湯 淋上蘿勒紫蘇醬 味道好有層次 好喜歡~ (我應該是紫蘇控XD)
哪天專程來單點也是很有可能的... 噗!!!

接下來就是主菜上桌囉...

♥烘烤炭焙烏龍茶雞肉捲大根佐和風醬汁♥

呼~ 這雞捲還有內夾的白蘿蔔
都有濃濃碳茶風味~
每咬下一口都是輕恬好滋味!!!

♥香煎馬頭魚牡蠣佐淡紅酒醬汁♥

有魚有牡蠣~ 呵呵!!!

♥香煎明蝦與酥炸煎茶干貝蛤蜊番紅花燉飯♥

干貝好誘人 明蝦也好嫩Q
重點是這燉飯很道地 飯是米心胖粗硬QQ的飯喔!!!

♥美國頂級肋眼牛排佐紅酒犢牛醬汁♥

就是標準的牛排餐!!!
上面乘著的是小洋蔥 一同吃下也好有趣~

最後就是甜點時光啦!!!
所有的餐點都是法式的料理
也都還配茶別有風味...

♥蘋果柳橙水果茶幕思♥


♥草莓奶酪♥


♥水果紅茶氣泡凍♥


♥歐培拉蛋糕♥

基本上算是都不錯吃的甜點囉...


好了!!! 壺內的茶水還很多...
那就繼續同桌聊天 待在這裡聞聞茶香耍氣質囉!!!






♥Cha Cha Thé 采采食茶文化♥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19巷23號
電話: 02-87731818
官網: www.chachathe.com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