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最近天好冷超宅的!!!

話說那天超無聊竟然跑去微風的國賓影城看電影...
就拎了這一大袋回家!!!



阿舍乾麵ㄝ!!! !!! !!!
想當年本OL公司也有團購 但就被說要等個大半年就放棄 XD

現在不用排隊就有現成的...
害我們全家 幾乎每天晚上都會來裝餓吃宵夜!!!

嘻哩呼嚕...

這回不用排隊的過年版 阿舍乾麵大禮盒
一箱有20包裝 / 350元


超可愛好有喜氣的包裝~!!!
雖說之前好像平均一包才7元...
後來就漲到20元一包XDDDD

所以 這箱平均起來 17.5元/一包 也是OK可接受啦~

那就來開箱研究看傳說中的團購美食唄~



還是忍不住說 超有年節氣氛 喜感十足的包裝 >/////<

內有 四種 麵款可以選擇喲...
QQ麵線 台南乾麵 客家板條 外省乾麵


打開包裝...


據說 迷人的 調味包在內...
就是 這四款
麻油 原味 麻辣 辣味



然後...
就來搶先看麵款啦!!!

由細到粗:  QQ麵線<台南乾麵<外省乾麵<客家板條
由扁到圓:  客家板條<外省乾麵

接著就先來滾水煮素麵  (=沒有加任何食材)
來嘗鮮看看...


(呼呼... 分三天拍攝 有點色差見諒噢 >"<)

嘿嘿...
再來比較滋味

報告如下...
辣度: 原味=麻油<辣味<<<麻辣 (超辣!!!)

哈哈...
終於知道為什麼阿舍乾麵為什麼這麼熱門...?

除了之前的價位 真的是太超過的便宜外...
這種份量的包裝 剛剛好一人吃
又不是油炸的泡麵體 算是有健康的FU~

造著說明滾水燙煮可是好Q勁的呢...


下次再來嘗試 加個蔥花和蛋花好嚕~!!!!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