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人生30歲 我一定要有個小香包來好好犒賞自己...!!!
(本篇最大理由...)

感謝我家人朋友的瞭解 這一刻本人有多興奮!!! 
小香包可是每個女孩的夢想...
努力讀書認真工作賺錢... 我都達到了!!! 哈哈哈~
 


就是這迷人的小香提袋
早已靜靜的待在我家一個禮拜 
讓每天回家的我看到 都好開心好滿足...

 

現在就要來舉行開香(=開箱)典禮囉~~~

眼前的紙袋 紙盒 緞帶 都好美好美喲!


這回第一個小香包入手的款式
當然是 最為經典的COCO包
22.5公分的大小 小羊皮菱格紋皮 還有招牌雙C扣環


打開嚕!!! 好像開鞋盒XD

no no ... 這可是小香包的收納箱喲!!!


雖然不是入手經典的黑色 :(
但是這甜美限定的橘粉紅 早已深深擄獲本粉紅人的心了!!! !!! 


繼續拉出小香包... 
這張相片是沒什麼意義啦 哈哈...
就是店員會用棉紙包好就是


吆呼!!! 小香包的真面目在此↑↑↑
有沒有很美?
粉嫩帶有霧霧偏光的橘粉紅 真的好夢幻!!!


來張特寫!!!
眼前的小香就在眼前~


上張圖是無聊弄的特效粉彩圖啦!!
這張才是真正的樣子喔...


其實除了粉紅色之外
最大入手的原因還有就是這寶石身的雙C扣環!!! 

扣環上鑲上各式大小粉紅色系寶石 真的好難得一見~


這是2011年款的 所以就只有單蓋!!!
聽說以後不會再有雙蓋的設計了...


聞著撲鼻而來的皮革香味
仔細端詳小香包一針一線的手工傑作!!! 呵~


對了~ 裡面還是有一口袋一拉鍊的內裡喲!!


這就是所謂的金鍊↑↑↑
但本人看是很霧的粉金!!! 
雖然是雙鏈 可惜都焊接連接起來 
只能肩背 手提 不能斜揹 好可惜吶 >"<


不免俗的... 小香的保卡說明書在這兒~

 
而保卡的另一面打印上產品流水序號
序號相對應著包包內側的雷射號碼標籤貼紙...

也就是說 每個小香包都有專屬的序號 也就有相對應的保卡!!
哈哈!! 好謹慎...

(這是本人入VCA項鍊以來 又見識到的場面... 嗯嗯!!)


哈哈~ 還有再來瞧瞧小香包的背面!!!
這收納夾層 我都會笑這是小叮噹的口袋XD
也是非常經典的設計啦~


我知道這時候的女孩
一定會迫不及待的把小香包揹起身來走台步... 哈哈!!!

我害羞啦!!!
畢竟本人也不是什麼名媛貴婦...
只是很開心完成了一個心願

以後參加酒會餐會婚宴... 
都會有小香包陪伴
這樣感覺就好棒好棒!!!


畢竟選一個自己愛的 適合的 可以融入生活的包 是最值得的唷~~~


好啦~ 別彆扭!!
以後就要來小香愛相隨~ 哈哈哈!!!

(真的好美!!!)



<後記>

這開香紀錄會不會太閃光呀?

再來分享...

不知道有沒照清楚?! 小香的收據紙夾有大多的山茶花喔~


貴姐還送我兩大本厚厚的珠寶&腕錶目錄   好嗨~


另外呢~ 另外本人不是隨便亂入的喔!!!
可是有精打細算的啦~


有圖有真相!!! 趁趕上百貨公司活動還有信用卡優惠
賺入禮卷 洋洋灑灑 總計六千元!!!
哇哈哈!!!

(標準的省小錢花大錢的歐巴桑附身XD)




總之... 

以後不論遇到是工作上 還是生活上的總總考驗...
我都有最好理由的動力去完成它們!!!

因為呀...
小香包就是我認真努力下 作出最佳的見證!!! 


加油~ OL人妻小品...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