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澳門的遊記應該是要照著時序寫的!!!
但本人我已經忍不住 插隊來好好介紹 這我好愛好愛的飯店

就算不是我常講的私人沙灘度假飯店!!!
在都會型的飯店 這絕對可以在我心目中 排行很前面~


整個房間的基調
以我不專業的形容 應該歸類為 美式曼哈頓風


房間處處散發橘粉紅的花漾芬圍
木質紋路的白樺色傢俱 更顯仕女風的優雅~

先來瞧瞧浴室先!!

就真的和客房連成一氣 也是橘粉紅的裝飾 及 木質雕飾的洗手台
彷彿身在舒適的起居室 溫馨又自在

走進看看...

檯面大理石的紋路也是橘粉紅的不用說 
兩個洗手檯 還有液晶電視 更有簡易的梳妝區
有沒有很享受呀?


象牙金的浴用備品 也包裝的很典雅


化妝鏡有放大鏡&燈光... 哈哈! 很好   (清粉刺最適~)


看清楚嚕!!
擄獲本夫人芳心的最大理由↑↑↑


↑↑↑


就是這裡的 浴巾 手巾 洗臉巾 地墊
通通都是我最愛的菱格紋!!!
好興奮~ 
(如果認識我的一定就知道 本人現在正在開心的亂亂叫)


後來 本人魔性上身 也發現這些菱格紋毛巾有在販售
而且 沒有很貴  大毛巾也差不多台幣三四百
... ... ... ...

但我好乖... 都~沒~買!!!

許下上進的願望XD

決定下次賺夠錢來入住時再通通買下!!! 哈~想不到吧?

走到門口走道...
衣櫃內的備品也很齊全!!!


老太婆上身!!!

這鞋油 針線包 擦鞋布 不織布衣物收納袋 通通都是我的啦 XDDDDDD


還有這毛巾布 前後包覆的室內拖鞋 好棒喔~ 
同樣也是我的啦~ 哈哈哈!!!

不知道大家一到飯店客房 是不是都在盤算著哪些東西要搜刮回家咧? (羞~)
我就是... 但我會挑
隔天收行李時可別忘嚕!!! 噗~


嘿嘿~ 這就是今晚的客房!!!
很幸運的在邊間 又大又是兩面窗呢~


雙人床!!! 其實不是King size 但也夠睡!!
就說這裡是走精緻仕女風嚕~



床頭櫃上有著好時髦的iPhone音響鬧鐘...


還有兩邊都有的 懶人專屬遙控器 遙控 燈光 音響 電視
還有...窗簾開關!!!


介紹這個會不會很土呀?

躺在床上遙控布簾和紗簾 開開關關 真的有 董事長上身的感覺吶!!!  (幼稚XD)


哈哈~ 董事長夫人在這!!! (還在幼稚中)

這鏡台有沒很美呀?? 就在高樓落地窗旁 可是有居高臨下的FU哩...


書桌內不僅有信箋 網路線還有轉接插頭都準備好了!!! 就不用勞心找客服求救囉~


這好別緻的原子筆!!
原來湖水綠可以這麼有氣質~


再來介紹下床邊的BAR~
電視是可以旋轉出來的喔!!!


OPEN!!!
不用開心 也不用說!!! 這小食都要錢哈...
而且有電子秤在內 取出可會自動記帳咧~


瞧這些永利特製的點心!!!
也放在重重機關上!!!

拿起來端詳沒多久  結果退房時還是被記了好幾筆 ㄜ...
(但只要喊冤一下就沒事了 乖~)


另外也是有預冰好的冰桶 和酒杯 隨時都可以開趴呼乾了啦~~ 嘻嘻!!!


以上就是本人在永利客房內的實況報導啦!!!!


特別放映篇 ...


一樓大廳有沒有很特別呀??


有印上姓名的門卡!! Check out時 把它留下來做紀念... 噗!

這裡不僅有香噴噴的賭場
另外 也專為賭客賭贏後 提供洗錢的好所在 (誤XD)

 

超多精品店的吶!!!

本來其實也想來好好晃晃逛逛說>"<
畢竟這裡阿六仔真的太多太恐怖XD
不想被擠滿滿的暴發戶們推爆...
所以這回 還是悻悻然的經過而已!!! 哈哈~   (熊肥爺鬆了一口氣XD) 



對了!!! 門口的水舞秀 每一小時都有表演~
還會噴火好熱說...
別忘了去瞧瞧喔!!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