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婦時間到了!!!
雖然我是個很不會做家事又不很賢慧的人妻...

說穿了就是每天只會上下班的OL
除了平日待在公司 假日在外玩耍
其他時候就是在家耍宅...
(有人跟我一樣嗎???)

自從有了自己的家之後
家用電器 似乎也變成我逛街or上網會注意的重點!!!

像是當年的粉紅洗碗機 全白電視 還是粉紅魔術空氣清淨球...
哈哈~ 都變成我居家重要的家產了噗噗...


當然不用說!!! 實用又帶有可愛顏色的家電
更是我要把它們帶回家的最理直氣壯的理由呀!!!

這次要來分享近期入手的三樣小家電!!! 

專業解析 還是請先看宅宅的開箱文分享XD
小粉紅 小桃紅 才是符合本篇主題女孩風電器的大大重點呀~ (挺!!!)


首先來台空氣清淨機吧...

♥Panasonic F-PXF35W♥

粉紅色的機身 真是深得我心...

除了有正規的空氣清淨的功能 另外還附加了nanoe奈米水離子的特別技術
讓空氣清淨機更是不簡單了呀!!!

F-PXF35W
粉紅色光亮亮的鏡面機身好搭我的粉紅小屋


在居家空氣清淨的同時
噴出數以千計 奈米離子化的水合電離子!!! 


最吸引的就是抑菌這效果

利用奈米水離子身上的負電 吸出微生物(像是病毒 黴菌 細菌 花粉) 內帶正電的氫離子
就可以成功消除它們!!! 

感覺有了這台 家裡可以又乾淨又健康哈哈~


還有除臭功能!!!

同樣也是超微小的奈米水離子的功勞
滲透最細密之處瓦解異味...

家裡有時出現的怪怪味道也會少些了呀XD


最大重點就是我很愛的美肌效果!!!

像是我的吹風機也有這款效果↓↓↓
♥Panasonic Beauty♥ 神奇高檔"奈米水離子"吹風機GET!!!

還有前陣子去名古屋也搬回專門噴發奈米水離子的美容小電器也是↓↓↓
EH-SN10
 
使用到現在 真的有感覺到我的毛毛髮比較服貼 皮膚也好像很久沒脫皮了 呵呵!!!

吼吼吼~ 我真的是被這nanoe奈米水離子給收服了...
變大粉絲!!! 電器還有越買越大的趨勢!!!

下次搞不好就是扛冷氣機回家了XD



唯一覺得美中不足的就是 我覺得稍嫌厚實了些...
就是沒有貼牆的唯美感覺 有點可惜!!!


下一個電器...
完全是因為趁著天氣漸熱的夏天才有這款高科技的粉紅風扇!!!

♥Imarflex♥

16吋渦流無葉扇

全身粉紅色的高檔無葉片電風扇!!!

那黑色電線好礙眼NGNG...


哪裡買呢?
其實是敗家敗來的:P


是國泰世華SOGO聯名卡的刷卡滿額贈... 噗哈哈!!!
 
價錢門檻看到了吧? 好拼XD

為了想要拼這滿額贈還真的苦惱好久說...
後來念頭一轉 瞬間決定買了很貴重的禮物給我家熊肥爺剛好達陣!!!

反正我的目的就是...
我要粉紅色的無葉片電風扇!!!

我一定要我一定要 (任性)

節約電價的今年夏天 電風扇絕對必備
無葉片的風扇 造型先進 也不卡喵喵毛!!!

理由好多吶XD



很多朋友剛看到這電扇都非常好奇怎麼產生風來?

我覺得應該就是底座的渦輪風扇 吹出氣流
再透過橢圓形的大圈圈噴出大氣流 呵呵~


揪甘心的地方就是和一般大電扇一樣
有左右旋轉 上下擺動 和風量調整的基本功能喔!!!

超滿意的啦...

據說原開發品牌DYSON的風扇非常之貴
先來擁有一個無葉風扇 就是趕上高科技列車的第一步XD


下一個女孩風家電也是...

和高檔DYSON 激似的吸塵器...

♥Dirt Devil VS8 mini♥

噢!!! 小桃紅多功能吸塵器應該是我最近最得意的戰利品了...

VS8 mini

多虧網路上很多關於Dirt Devil吸塵器的開箱文分享
好像似乎跟DYSON一模一樣 但價格差好幾倍...

又加上 更多宅宅達人都會分享很多限時特價訊息...

啊!! 我就是趕上特假日
又被教戰去UDN買東西註冊帳號有200元的新會員折價

以超低價3790元入手 歐耶~


實際上看起來比我想像中多功能吸塵器 精巧很多
桃紫色也真的好女孩風~

主機加上各式吸頭 剛剛好一個儲物櫃可以輕鬆收吶完成!!


地板吸頭 可以一次大面積的將地上粉塵一次吸光光


右下角的尖嘴吸頭 是我的愛將
通通吸 也不怕因為吸力太強 不小心把我亂丟的小東西 髮飾 文具不留情的不小心吸走XDXDDD

再來就是毛吸頭 可以在比較怕刮的地板或家具吸塵

還有還有左邊那款 微型渦輪滾刷 專門在棉被 沙發 或是坐墊 等軟綿綿的平面進行吸塵!!
又加上吸力很強 多少會有些除蹣的效果哈!!!

每周固定刷床鋪 還真的吸出不少香灰 哈哈XD


對了 還有一個超長的伸縮吸桿可以接上!!!
以後吸窗簾 冷氣出風口 也很夠用...


更值得大推的地方 就是小小的吸塵器 還有電線集線的裝置
電線就算拉出很長很長
啊~我只要用腳踩住按鈕 就可以幾秒時間很從容的收好電線!!!
有沒有很氣質呀? 呵呵...


以上就是我最近入手的小家電分享嚕...
主婦們有看中的嗎?

目前這三款小電器都很愛用中喔~
賢慧人妻之路又邁向一小小步了噗!!!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