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 我有iPad2了~ 而且還是白色的喲!!!

好美好美... 嘻嘻!!!

從今以後本人就是行動電子商務人
看電子書 寫語音筆記 聽音樂廣播 編輯圖片 寫作blog... ... ...樣樣行!!!

有沒有很幹練呀???
 (女主管眼鏡是貼的!!! 哈~)
咦??? ↑↑↑
有沒發現吼???

我現在在伊琳姊姊的店 可超嗨的吶~

因為iPad 2入手後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去伊琳姊的店面- 國王的新衣包膜屋 報到!!
哈~

速速貼膜之外!!! 這次有了初體驗 >///<"
就是首次體驗閃亮水鑽上身的夢幻感覺~

挑好iPad 2桃紅皮套之後!!!
隨即開始展開貼鑽之旅~


話說當初在挑選眼前的本命蝴蝶結當作鑽台!!!
還真有點難分難捨...XD

因為真的是 通通都太可愛了!!!  哈哈...

後來 還是乖乖選定一個 
和貼鑽師小小 作個稍微的溝通後...

在 小小細心的貼飾 還加上 伊琳姊的夢幻粉鑽加持下...


不到一天的時間!!! 
超夢幻 本命粉紅蝴蝶結水鑽 iPad 2皮套 
閃亮亮登場喲~~~~~~~~~~

好美好開心!!!
我一直在場亂亂叫  哈哈哈哈哈~

好興奮喔!! 我和伊琳姊都好嗨~ 歐耶!!!

 
話說伊琳姊真的是我心目中超夢幻的女強人!!!
第一家全國首創 可以把手機和3C產品通通變身超時尚的閃亮潮物
可真是太符合大家的需求了!!!

像是總是需要包膜的宅男XD 喜歡與眾不同的辣妹 還有夢幻控的我 >"<
都一定會去伊琳姊的店面報到!!!

而且分店也很多 伊琳姊也常被受訪
重點是 很多大明星 指定的貼鑽店面喔!!!

所以在這裡 只要想的出來的設計
一定通通都可以實現!!! 哈哈~


光是包膜的 就一整個倉庫找不完
不只霧面亮面 還有各式各樣的花紋好炫!!!


這無塵室包膜區也好有架勢 哈哈!!!


包膜貼圖之後
就可以貼鑽裝飾 實現夢幻時尚的夢想...


所以真的很受行家歡迎!!! 哈哈...
(又有白色iPad 2上門了 ㄎㄎㄎ)

來瞧瞧有什麼可以放聲尖叫的??? 噗!!!

粉紅色Vino不稀奇!!!


從車頭燈 儀表板 到加油蓋 貼滿滿的水鑽 才真拉風!!!

嗯嗯... 本人之前還看過麥克風還有舞鞋哩!!! (跩~)


再來就是大家最愛的手機殼!!!
當然這次先放過眼前可愛的KITTY 美樂蒂 KIKILALA殼

來吧!!!! iPhone 4

超多蝴蝶結FU可以選擇!!!
那個Tiffany水鑽殼真是燒死人了囉!!!!

現場也是有展示現貨... 但常常一到晚上就會銷售一空

本人的邪念就是... 把這櫃通通扛走!!!!  哈哈哈哈   (逃~~~~)


裡面通通都是我蝴蝶結人的愛~ 噢嗚~~~



說!!! 這蝴蝶結粉紅水鑽iPhone4殼 可不可愛!!!

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   (魔音穿腦...)

下次來 老娘就要買下它 通通不能給我搶!!!!! !!!!!! 哼~

哈哈我好壞XD

這殼也是本人"低調" 時的首選XD


漸層的好有氣質!!!


豹紋款的好騷~


這... 好MAN!!!
有馬叫聲的話 我會受不暸... 噗~


卡通Q版的 一定都有!!!
只是又是晚上時間 可愛的彩虹馬賣完找不到了... 哭哭>"<

熊肥爺犧牲演出!!!

最近很多人說他長得像Angry Birds
那就請他示意一下 ↑↑↑
哈哈哈~

玩夠了玩夠了...

還是趕快把 思慕已久的夢幻iPad 2皮套快快帶回家吧!!!


跳一下!!!
夢幻iPad 2粉紅蝴蝶結水鑽皮套在我家


美 !!!


各式顏色大小的水鑽 貼滿滿了蝴蝶結!!!
好喜歡~


很厲害的是有算好位置
把iPad 2立起來 也非常剛好不NG


打開正面就是長這樣!!!
哈哈~
開心喜歡到 要抱去睡囉~~~ 歐耶!!!




有人想要看開箱文嗎??????


要嘛?





在這也要謝謝我的婚攝宏杰大哥特別請朋友 漏夜排隊買來的 >//////<"


而且還第一天開賣搶到最後一台白色iPad 2  啾甘心~

 
那就藉用宏杰的Grace Wedding工作室充當開箱現場...

 
咖嚓咖嚓

 

真是箱內有箱...



完整控上身的包裝... 很好!!!


第二代更輕更薄


還有雙鏡頭



內裝也和iPhone 4差不多 附上簡單的充電線


以上
就是私心插播的炫耀開箱文...



對了!!! 大家要去伊琳姊姊的包膜店
可以報上說 "我是小品的朋友!!!"

伊琳姊說 一定會有特別優惠價的喔~ 哇哈哈哈哈!!!!!


♥國王的新衣包膜屋♥
旗艦店地址: 台北市八德路2段16號(市民大道口)
電話: 02-87736773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pa.164723976876364
網站: www.mobil-ki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