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這是試吃文!!! 
體驗兩週的輕食挑戰...

終於現在在慶功啦!!!

把我的家樂氏Special K裝飾在最愛的巧克力冰淇淋上 歐耶~


時間跳回到14天前...


在剛收到家樂氏Special K的時候...
心裡就有莫名的親切感!!!

原來和我家熊肥爺聊天後發現!!!
我們小時候都是吃家樂氏長大的耶~ 哈!!
就搶著說 本人愛吃 巧克力米的可可猴系列 還有他愛吃 東尼虎代言的糖霜玉米片 
什麼什麼的 最後的牛奶變得好好喝... 

噗嗤!!! 年紀都透露了XD


而這回比起公雞系列的原味玉米片更加特別的是
Special K 系列 提倡的是 均衡健康的輕食概念!!!

有時候在現在忙碌的生活中 都會有很多飯局餐會  (人緣好咩~~~~~)
又沒時間運動消耗熱量>"<
不知不覺身上多餘的負擔 就會給自己肥滿了起來 嗚嗚!!


而Special K 系列是 利用大自然米賣主食的原料 提供必須的營養素 又給你滿滿的飽足感!!!

持續14天 每日兩回Special K饗宴 讓您回到理想的輕鬆感覺~

那現在就該來趁這好機會來好好愛自己咧?  嗯嗯...


仔細研讀 輕鬆窈窕的教學說明!!!


執行沒應酬沒飯局 就來好好享用Special K 系列的大任務啦 GO~


其實不要覺得輕食主張的食物味道就不OK


我每次一打開 這陣陣鼓香都會誘惑識貨的MANI
吱吱的還趁我 拿牛奶時 偷偷舔用... ... ...


可惜呢... MANI NG吃 也只能無奈的在旁偷看... 哈~ 好堅持的喵!!!


特別的是 這每片穀片都挺扎實的!!!
對我這懶人來說 就會不經意的咬很多下
意外的 提供飽足的FU~ 哈哈哈哈

而且穀片咬起來就很香了...
所以本人這幾天的吃法 也就沒多花俏!!!

搭配牛奶 頂多一些調味啦~ 呵呵!!


一號原味


二號巧克力風味


三號 養生綠茶口味...

都各有風味嚕...



雖然短短才14天 
本人就也不知不覺 體驗出簡單享食所帶來的清爽好感覺~
不用擔心自己 會不會變胖? 也不會擔心自己 吃不夠營養? 
更加放心這種好感 會帶給自己 更健康有活力!!!
噢耶~




♥Special K 家樂氏♥ 
活動官網:
http://specialk.event.linkinedge.com/2011/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