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一定...) 再來長灘島的話!!!
ASYA Premier Suites絕對是我再次下榻的第一選擇~

因為真的是太美太讚了!!!!!

有私人泳池 一大片私人沙灘...

綜觀整個ASYA Premier Suites 僅僅只有16個標準房Villa

整個的飯店 通通專屬於我們
真的是享受極了...

ASYA Premier Suites 簡稱 ASYA 2 也就是ASYA新館 哈哈~
起先行程安排時 本來是想安排離市區近的ASYA舊館!!!
不過在聽我的婚錄朋友Bruce大力推薦下
就這樣...  把我對長灘島的飯店胃口給養刁了 XDDDDDDD

相較在S1沙灘區的 Discovery Shores

ASYA 2更加南端 且遠離塵囂 位在幽靜的山腳上...


在此還要超感謝 超有愛心的Discovery Shores的巴士...

竟然開著路況不好的山路 載我們送到ASYA 2

超神的!!! 把自家客人送去別家飯店 好妙~~~


遠離飯店群的ASYA2 入口非常的簡約沉穩...

不加裝飾的大門 著實讓人感到踏實的FU


一進大門之後 頓時卻有覺得時尚了起來!!!



開放寬敞的Check in櫃台



愜意舒服的沙發區



現場播放著夜店背景音樂
喝著香茅特調



真覺得自己來到個很潮的地方咧~~~

 

休息沒多久後!!!

我們的行李早就安然搭上高爾夫球車
準備進駐我們專屬的Villa去囉~~~


其實也沒多遠 後來我們都是用走路的 哈哈!!!


房號是1201 也就是說 房間在12號Villa的上層
下次再來住時 也記得指名01結尾的房號
這樣 房間才有挑高浴室才有露天花園 喔~ (筆記ing)


進房囉!!!
眼前的景象 是不是很像時尚酋長的家?


每間Villa的陽台都面海 面向私人游泳池


而且好大好寬敞的陽台咧!!!


另一邊也是 其實還蠻適合家庭聚會的呢...


真的是待上一整天也好願意...


回過頭來 面向陽台的就是雙人大主臥!!!


這和ASYA 2 LOGO一致的菱格紋 床巾 抱枕 床頭片
又對到我的菜了!!! 哈哈哈哈...


床頭的鬧鐘音響還可放我的iPhone 4


左邊衣櫃區 右邊電視 迷你吧台區
 


準備好囉...
吸口氣大聲驚呼~~~~

好嗨的小花園浴室!!!

還有獨立浴缸...

就說一定要挑01結尾的房號喔!!!
不僅有小露天花園 同樣也是挑高的空間...

  
雙人洗手台也很嗨!!!


浴室備品雖然算是簡單...

 

但這全身上下歐舒丹的行頭 就超深得我心的捏!!! !!!


同樣的 這邊也是有 神出鬼沒管家出現!!! 隨時幫忙清掃房間
努力補齊備品!!!! 歐耶~


寬敞的浴室廁所 男女有別喔!!!


對了! 這裡還有免費無限上網

熊肥爺過得好開心!!!



以上就是本人在ASYA 2的房間介紹啦!!!!!
有沒有很心動? 


下一篇就是海灘篇了喔~ 耶...


待續...

更多文章請看→ ♥Boragay♥長灘島

照片搶先看↓↓↓
♡Phi Boracay♡ 我愛長灘島!!! - Discovery Shores 
♡Phi Boracay♡ 我愛長灘島!!! - ASYA Premier Suites



♥ASYA Premier Suites♥
官網:
http://www.asyapremier-boracay.com/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