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遊記真的好多寫不完 光是照片就一千多張!!! 哈哈~
現在回味起來... 還是覺得好棒好美 怎麼沒再多拍些XD


本篇可是本人期待最久的 ASYA2私人海灘大特集!!!
乖乖的按照時序寫終於輪到這篇啦!!  哈哈哈~


之前在Discovery Shores的 S1沙灘 其實就已經夠綿密細緻了...
這邊的沙又更加超級蓬鬆


真的一踩就會陷下去!!!

 
最大的重點是...
ASYA2的房客專屬!!!!!! 夠私人的吧~
整個ASYA2頂多也才20組客人 那就真的好棒

  
隨時隨地都可以獨擁這一大片沙灘
你說情侶蜜月是不是太適合不過?! 

真是甜死人囉~~~~~~

 
天空好藍好藍 陽光閃亮亮  
 

吹著海風~ 我家熊肥爺很順勢著躺下看書了... XD


 
海邊也有私人風帆船供房客租用


風景真的是美不勝收...


公主病的我 真的是過足了麻豆癮 
拍好多照片!!! 哈哈好開心~



熊肥爺心情也特好!!! 真是好棒的上午時光...


最後竟不知不覺睡著了XDDDD (放這照片應該會被抓起來打 ㄜㄜㄜ)
  

就這樣... 曬黑了XDDDDDD
 
原諒我都用照片帶過啦!!! 反正就是一整個美~ 




 

好啦~ 我還是識相點... 個人照到此為止!!!



來個夕陽場景吧!!!!


在傍晚接近日落的時候 所有風帆船都出現載著耍浪漫觀夕陽的旅客們...

  
ASYA2的另一側沙灘 好有原始奇岩的風格!!!


海水也很有生態FU 也清澈有趣!!! 超多小魚的~


岸邊竟然有調皮的當地小朋友 剛剛撈上海蛇 準備下菜???


賴在海邊 真的好不想回到現實!!!

 
這夕陽是不是太美太美了???


無法相信眼前所見!!!


晚安!!! ASYA2的海灘...


後記...

這麼浪漫的地方 也可以辦婚宴哩!!!


 這傳說中的沙雕堡 終於在ASYA2的海灘 與我們相遇!!!


 
待續...

更多文章請看→ ♥Boragay♥長灘島

照片搶先看↓↓↓
♡Phi Boracay♡ 我愛長灘島!!! - Discovery Shores 
♡Phi Boracay♡ 我愛長灘島!!! - ASYA Premier Suites 



♥ASYA Premier Suites♥
官網: 
http://www.asyapremier-boraca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