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灘島取自於這綿延4~5公里的白沙灘!!! 

在這條白色沙灘
有一望無際的閃亮海洋 還有很多水上活動等著玩家去報名參加...
 

延這條沙灘路 可有好多好吃好玩的地方

而且在沙灘和沿路的店家間 又有整排滿滿可愛的椰子樹!!!

很像台灣這兒的"騎樓"
遮陽效果十足!!!

所以怕曬又愛逛街的貴婦們 這裡就是長灘島的忠孝東路啦~~~~~ 哇哈哈哈!!!
(我好白爛XD)


又是本人特製的地圖↑↑↑
意思就是 長灘島的白沙灘超級長 = 商店街 飯店區 酒吧街... 也是這麼長
哈哈~ 非常好玩喔!!!

不過咧...
本夫妻還是走悠閒愜意度假路線 餓了才吃 沒什麼買...

所以本篇還是還是本人的趴趴走小遊記啦!! 呵呵~


首先來分享白天的沙灘路...

日頭赤燄燄... 但我就是躲在椰子樹蔭下逛大街

就來覓食存體力!!!

♥Shakey's♥

這也是平價好吃得披薩連鎖餐廳...
第一天晚上來時 熊肥爺就說 他要來這亮亮招牌的店 就是這家啦...XD


說逛沙灘路很輕鬆其實也是故作歡笑的 @@'""
本人我早就流汗到爆炸 噴不停咧...


來到這剛好填飽肚子 又來舒服納涼 也好開心!!!


這邊的店員也一樣都是辣妹!!!
店長還超級熱情 一直稱讚我這"一身阿花"的行頭!!!
所以本人也剛好對味 賞她我的帽子戴過癮~~~ 哈哈真嗨~ 

於是我們兩個餓鬼 拖拖拉拉硬是在下午才吃午餐 
點了不少填飽肚子的好料!!!

主廚沙拉


 薄片臘腸披薩


脆脆的真的好好吃ㄝ...


加碼點的 招牌義大利麵 

配上無限續杯的檸檬樂 LEMONE 真的好消暑又滿足

這樣兩人約600披索 也真不賴吶!!!


同樣的... 吃完了 就是逛街XD

 
♥Pearl Vendor♥
 
自從幾年前出差到馬尼拉就知道 菲律賓的珍珠項鍊 真的是必買的名產!!! 
很多識貨的貴婦 都會趁旅遊時 來買條心儀的珍珠項鍊... 


哈哈~ 那我就是了!!! 

最好是??

其實是幫貴婦姐姐託買的啦...

 
在長灘島的沙灘路上 有很多流動攤 通常都是一兩個人 
背著小行囊 裡面賣著 珍珠項鍊呀 機械錶等 當地的"精品"

切記一定要找有穿藍綠色制服的攤商買才有保障喔~~~ 哈哈!!!


 買珍珠辨別真假的要訣是 除了兩顆珍珠 摩擦擦出珍珠粉後  或是  用火燒出臭味
 最後還是保有晶瑩光滑的表面 就是 真珍珠... (筆記ing)

這邊的攤商大哥就也很帥 馬上燒給我們瞧!!!
 

也一樣!!! 別錯過殺價的好戲!!! 
這超級胖的香檳金珍珠項鍊 從180美金被我活生生殺到130再以100美金成交
另外 可愛夢幻的粉珍珠項鍊 也是從800披索 大砍到500披索... ... ... ...

哈哈~ 幫別人買 可真沒負擔的嗨呀!!!

 
♥D' Talipapa♥
  

沙灘路 S2往S3南走 就會有d' talipapa的入口
是一定要去好好雪拼的地方唷~~~~ 


詳細介紹請看 → ♥我愛長灘島♥ 我在D' Talipapa購物記




真的是有吃 有買 有玩的 白色沙灘路!!!


不知不覺夕陽來露臉啦~~~~ 


此時最夯的就是 租艘風帆船 來賞夕陽喔!!! 


而且路邊的吃到飽 BBQ攤位也開始準備今晚的趴踢 超熱鬧的...
 

♥Gelato

哈哈~ 炎熱的海邊酷暑
這義大利手工冰淇淋格外的好好吃!!!

 
優格+芒果口味 真有消暑!!!

吃完後~ 就來盡情賞夕陽
真的好感動!!!


 
 晚上篇待續...

 
更多文章請看→ ♥Boragay♥長灘島

照片搶先看↓↓↓
♡Phi Boracay♡ 我愛長灘島!!! - Discovery Shores 
♡Phi Boracay♡ 我愛長灘島!!! - ASYA Premier Suit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