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口愛喲 >////////<

不知道粉圓小姊姊跟萌仔妹說了什麼悄悄話呢?

週末好天氣的Brunch時光!!!
就在超夢幻的Pinknic


但主角不是我們這些麻麻XD
是一群可愛小人兒的聚會!!!

咦?! 怎麼沒看鏡頭...

在來一張! Darien姨來幫忙定位...哈哈!

小人兒女孩 Anita 1Y8M  萌萌 1Y  粉圓 1Y8M
(註: 1Y8M=一歲八個月 1Y=一歲)


小人兒男孩 嘻嘻 6M


整場幾乎都是歡樂小人兒女孩的園地...
咿咿呀呀小人兒聲和小步走路聲
家上大人的追趕聲 可真超熱鬧呀~!!!

而且每個娃都穿上超可愛的洋裝 真的好吸睛!!! 自己也好想要吶XDDD


可惜靦腆愛笑的嘻嘻小弟弟還不太會坐 也只能喝ㄋㄟㄋㄟ
所以本回的Brunch暫時只能乖乖坐在旁邊...
 
來吧!!! 來看看超萌雙人組 ↓↓↓

萌萌的阿母就是西滋將啦!
不過 現在她的被稱作是萌媽的機會高達九成九
在場的大家好像也是以OO媽來作打招呼...
這也就是以後小人兒生活的寫照! 呼呼~


剛會走路的萌萌應該是第一次跟這麼多小人兒social
常常害羞的不知所措 奔回抱萌媽的大腿
哈哈~


粉圓就是在場最愛笑的小人兒女孩
而且好會講話喔!!!


又很熱情的給同伴們又抱又啾
真是好口愛捏...


Anita的露背洋裝也好美喔!!!
但她是超嗨的小人兒
全場跑來跑去 很多表情和動作~
算是MAN版的女孩


終於拍到有看鏡頭的本尊照!!
Anita爸也是位嗨咖 父女倆玩在一起真的好爆笑哈哈(淚~)


這次在Pinknic的早午餐也非常的舒服
不會因為小人兒爆滿的關係
倒是感到非常baby friendly呢~


這片MENU就是全日早午餐Brunch

野餐吧好食Brunch基本上就是
水果+沙拉
麵包三選一+蛋品三選一+再搭上個主食

是說...本篇的重點是小人兒
所以Brunch介紹 本人就隨意帶過好了!!!
哈哈~
都不錯吃!! 女孩們一定會有飽足滴...


第一盤水果盤


第二盤 Brunch盤

仔細端詳就可知箇中差異...
例如主餐別 蛋款 和麵包款式!!!


再來就是口味特別的 櫸木茶

 
Darien姐妹後來有加點這鬆餅和熱可可
感覺挺不錯吃!!
也是Brunch之外的好選擇唷~


另外以我這沒經驗人旁觀者的觀察...
帶小人兒上館子吃飯 每個小人兒都是大王爺
讓身旁的媽咪好忙碌 好像打戰XDDDD


 
還是一樣 Pinknic夢幻的裝潢
白+粉紅 完完全全是我的菜!!!
也就是說 這裡也是女孩們的下午茶園地啦~







♥Pinknic野餐吧♥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9號
電話: 02-27110820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