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希臘小島的旅行 來到了最愛最愛的聖托里尼小島!!! 
夢幻的藍白世界和無敵讚嘆呼呼聲不已的美景超建議待...四天以上的啦XD

離開了Fira 我們首次在島上進行搬家
到來了Oia 最期待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這超夢幻女孩風的民宿 
Armeni Village
 
位置非常好找 剛好從公車底站大停車場下車走進去Oia的大馬路上就可以看到 
很明顯的築在懸崖上一個嬰兒藍白的小城堡!!!

P9930916.JPG      
會來選這間原因完全是因為我的少女心!!! 
還有少少的鄉村主婦魂...
呵呵!!! 
如果是跟我同個味兒的女孩一定懂我的FU

P9930914.JPG      
那如果在乎景色和環境
我也覺得很棒!!! 
沒有任何建築的遮蔽 峽灣內的海 對岸的火山島 都一覽無遺哦...

P9930911.JPG  
這是走道 左邊是一間間的客房 
一走出去 就是無敵海景陽台!!!

P9930913.JPG  
走到底就是小游泳池
不過我好像沒拍到 可能潛意識覺得太小所以略過:P

P9930912.JPG   
嬰兒藍的配色 
融化了絕對的藍白 好舒服好夢幻

   
我們的房間在大走道 再往下一層樓!!! 
一個大發呆亭 就是我們專屬的!!! 

    
床台 門口 欄杆
通通都是鄉村風!!!


太陽很大 但有了這白紗罩
也可以享受著海風 看著書划著手機看地圖...


還有看著海藍藍的景色...
有發現藍頂教堂了嗎?

 
我們的2號房!!!

 
也是洞穴屋的感覺!!!


可愛的家具們!!! 
通通都是一整套的顏色


長椅和小吧檯

 
希臘刺繡畫布

 
哈哈!!! 突然間發現我也穿一樣顏色...
很搭 XD

 
也是漆成嬰兒藍的洞穴屋浴室...

P9930905.JPG          
隔天的早餐時光!!! 

P9930900.JPG
也是這樣看著無敵海景
邊吃邊享受!!! 

早餐呢~ 跟Fira飯店的蠻像的
我想應該都是基本款 
吐司火腿 配上麵包優格水果麥片
再來果汁茶咖啡和巧克力... (都會背了XD)

P9930903.JPG     
這間Armeni Village只待了一個晚上 其實沒有紀錄的很多
但就是一整個很適合推薦給夢幻女孩
景色呢? 裡外都很棒哦!!! 

接下來 我就要再搬去住公主病飯店 KIRINI SUIT & SPA啦~ 
哈哈...敬請期待!!!



更多相片請看
♡GR♡希臘♡聖托里尼Santorini♡Oia
 

怎麼挑希臘飯店呢??
♥希臘愛琴海甜心之旅♥旅館飯店私心大特搜!!! (羅德島 聖托里尼 米克諾斯 雅典)  

 

♥Armeni Village♥
官網: http://www.armenivillage.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