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油~~~~ 說來真有點飄飄然!!!


本人其實也不是什麼知名美妝部落客
嚴格來說 只是個喜歡看圖說故事 亂亂寫的吃喝玩樂部落格...

這次臨時被通知遞補上這知名華人第一時尚美容網站的邀請!!!



很榮幸超榮幸太榮幸可以參加這一年一度的美妝評鑑大賞的活動!!!
真的讓我緊張了好一整天了說~ 噗噗...

地點剛好就在忠孝SOGO的12樓會場
就說真的好LUCKY~ 本人我就真的裝作很悠閒的可以走路就到!!!



但還是很緊張 >"<
因為現場受邀的60位妞兒 都非常非常漂亮 而且又騷又正!!!
其中大半都是超級知名的部落客 還有出專題的 更還有出書
那真的是每個人都好有才華
是說我這大村姑不緊張才真的怪咧~~~ 呵呵!!!


直到收下這閃亮亮的識別證後
突然有種很身負重任的感覺~
以我部落格的"藝名"=小品兒的身分來參加這次活動!!!

現場很多FashionGuide的工作人員 都非常親切的引導我們一一進行報到


首先~ 就是來拍張大頭照來作拜訪紀錄喔...
這台拍貼機是特別以這次活動所設計的 相片框都非常特別喲!!!


此時超開心的就是...
我和知名部落客譚雅 相見歡了捏 ^~^*
 
她的妝真的好美好專業
平常總是在我的BLOG跟我聊天打氣
遇到本人真的有說不出來的激動 哈哈!!!


還一起合照了拍貼 超好玩的!!!


接著工作人員說 每個部落客還是要來獨照建檔
所以就來隻身上陣!!!


啊喲~ 就說我真的是個大生手第一次啦XDDDD

一整個像是在拍證件照@@
難得有POSE的照片 竟然閉眼睛 (昏倒!!!)

哈哈!!!

報到拍照等相認寒暄結束後
每位妞們都紛紛就坐分屬自己的組別

接著... 就是大家最期待的節目準備開始嚕!!! !!! !!!

邀請 時尚彩妝界的大師-小凱(張景凱)老師
和大家一起面對面 暢談分享小凱老師踏入彩妝界的心路歷程 以及自創品牌1028的故事!!!!


哇~~~ 大家聽得好仔細喔!!!
而且我也偷偷覺得 小凱老師造型多變 真的不加注意發露 真的會LOST掉小凱老師的長相 哈哈~

 小凱老師@陽光基金會
令人感動的是 小凱老師堅持夢想 持續前進的過程
尤其努力學習面對螢光幕 將自己的才華專業又大方的分享紀事
歷經陣陣蛻變才能有成功的演出!!!
真的是覺得自己也被小凱老師的熱情深深鼓舞到捏~~~


後來也特別提到一路提攜他的貴人 心湄姊在重要時刻給予的支持


最後小凱老師勝任上許多明星模特兒的專屬化妝師
難忘的就是幫小燕姐畫上妝做造型
"畫出有我味道的妝" 真的是句經典呀!!!


在小凱老師精彩的分享後
最嗨的有獎搶答熱鬧了大家的氣氛
再來一組組留下紀念的合照

接下來的活動 就是
品牌巡禮時間!!!


大家開始分組行動 跟著各組的FashionGuide工作人員的路隊旗
開始下樓去各大專櫃探險去嚕!!!!!!!!


整個忠孝SOGO的一樓真的是史上超級熱鬧 (笑~)

幾乎每個櫃位同個時光都有一組部落客的參觀體驗
然後FashionGuide的工作人員 就很像小隊輔忙碌地跑來跑去
連攝影大哥也一下打燈 一下Take場景
真的好盛大喲~~~~~~~!!!


平常購買諮詢美妝品時
其實本人都裝害羞 悄悄低調地問完買完就走XD

沒想到這次可以很大牌的聽著櫃姐的詳細介紹 和 大方試用任何產品
就像評鑑家一樣端詳比較 真的是好有柯南的感覺 好久沒這麼認真了說~~~哈哈!!!


瞧~ 每位美妝部落客 認真最美麗的神情

啊!! 說到這...
我們這組也有好多知名部落客喔~


好辣好高挑的 蒂芬妮 靚媽咪 還有超夢幻的奈奈音
有從電腦螢幕跳出來般
好神奇的感覺!!!


還認識了親切可愛的Claire (今天有上YAHOO首頁喔!!! 拍拍手~)

 
還有超Q超活潑的春妞~~~

一邊體驗櫃位 又一邊和身邊的妞們聊天分享彼此部落格經營的心得
真的有惺惺相惜的感覺ㄝ
真棒!!!


每個櫃位的巡禮結束之後
都要給櫃姐在識別證後面蓋上完成章喔!!!

好有過關的感覺~~~


每位美妝部落客都要體驗三個櫃點喔~
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 SHISEIDO資生堂東京櫃 CLINIQUE倩碧
就是我這次的功課!!!


真的是超有趣的體驗捏!!!
一群和我一樣是照相控的部落客 幾乎把整個忠孝SOGO拍透透了~ 哈哈


部落客的職業病就是 看到甚麼就要拍到甚麼
用照相做出眼前的快寫素描~

三個櫃位巡禮結束後 就回到12樓會場領取獎品囉!!!!

哇哇哇~~~ 有沒有好開心!!!
超多禮物要頒獎捏~!!!


哇嗚~~~ 真的好嗨!!!


領獎之後 回到會場入口FG大看板合照!!!

本人的路線 被其他妞們說 是走可愛路線>///<"
我想對我這大姊姊來說 好像有誇獎到! 好飄~哈哈


這位是超級知名的部落客 MOMOCO喔!!!
本人好漂亮好瘦 我在旁邊簡直是巨嬰XDDDDXD
(就容我拉長照片吧?!  求~~~)

呼呼...
來瞧瞧我這一大袋禮物妝什麼好料咧?

有沒看到FashionGuide最新雜誌
還有沒看到更澎派的??


就是這!!! 全部都是正品
SHISEID資生堂 的 百優精純乳霜
CLINIQUE倩碧 的 全效煥膚精華
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 的 玫瑰果油和杏仁油護手霜 紅石榴活顏緊緻隔離乳和全系列保養組合

OMG!!! 這樣的贈品真的好大方ㄝ
偷偷計算應該將近6000元了吧@@"

不過這都是要做功課的喲!!!
敬請期待本人的體驗感想吧~~~ (揪手!!!)


喝著荔枝口味的果‧微‧醺
真感到今天有趣的經驗 真的飄飄然的很夢幻呀~~~


其實美妝這個題材的文章 比起吃喝玩樂 本人真的比較少分享
這回認識到這麼多認真又漂亮的美妝部落客
要學習的還好多好多!!!

那就繼續加油吧!!! 


(兩週後... ... ...)
來囉!!! 澎派的分享文 ↓↓↓

♥FashionGuide美妝大賞第一彈♥CLINIQUE♥重現平滑美肌力!!!

♥FashionGuide美妝大賞第二彈♥THE BODY SHOP♥來自天然的美麗好禮物!!!

♥FashionGuide美妝大賞第三彈♥SHISEIDO♥澎潤度UP的經典收藏!!!

<後記>

當天聽了妞們的建議!!!
我當晚就來弄個FB部落格專頁



這樣就可以在這裡進行分享零時差
還可以互相交流好棒!!!

好開心可以一起作伴~ 真好哇!!!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