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和貴婦奈奈相見歡的有趣活動...
前篇→ ♥活動♥蕾妮亞♥10小時好眠輕鬆實現!!!

嘿嘿!!! 這次我又要來開Woman Talk聊天室啦!!! (揪手...)

上回的活動深深體會到提升夜晚好眠可以輕鬆實現
 
不過呢~ 白天在外奔波忙碌的OL 更是不能輕易被好朋友給困住打敗了喲!!!

來吧!!! OL生理期的好幫手

蕾妮亞零觸感特薄


偷偷的說...
其實本人從小時候(=幾年前) 就對有特薄這功能的衛生棉沒什麼好感說...

告狀時間開始XDDDD

<第一慘>
特薄這款衛生棉HOLD不住本人圓滾滾的屁股
常常會漏接突如其來洪水般的大姨媽
害得屬猴的本人 真的頂著猴子屁股上班
超級冏的... (惱!!!)

<第二慘>
這慘的有點害羞的是...
特薄這款衛生棉 常常是使用不織布 或是號稱乾爽的網層 來取代棉蓬蓬的質地達到特薄效果
曾經有幾次替換時 竟然給我黏住肉 糟糕XD
超級不酥福... (痛!!!)

不知道大家有沒這樣的經驗
如果有的話可以偷偷跟我說捏...
要不然我會覺得本人是怪咖意見多 哈哈哈哈~


延續上回的體驗...
也好開心能有機會 重新敞開心胸來試用看看這款蕾妮亞的新產品


新開發的日本技術 磁吸力 自動吸附不間斷
真的有吸引到本人
有預感可以解救我對超薄衛生棉的惡夢的樣子喲!!!


打開瞧瞧!!!
真的是太大心了~

小時候的超薄衛生棉 為了超薄 很多貼心的設計都會省略掉!!
防側漏檔線 吸收分隔網層 還有 綿柔的質地
薄薄一片 真的通通都有捏!!!!!



大家最在乎的吸收問題 在這兒也有解答磁吸力的秘密原因喲...
200倍的吸收力就在這0.1公分內!!! 哈~


薄的可以擺脫以往沉厚悶重的感覺!!!
舒服又自在又無後顧之憂 一舉數得 一定要學我
要敞開心胸體驗看看呀!!! 哈哈~ 



還有各種長度設計
滿足各時期的需要!!!

其實只要吸飽飽不漏接 我就非常安心了吶~


♥蕾妮亞♥
官網:
http://web.kao.com/tw/laurier/
活動網站: http://www.lauriersuperwoman.com.tw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