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 我深深覺得在牛排界圈圈裡的本人真是何等幸福!?
因為咧...
我把牛排教父鄧有葵的三家餐廳通通集滿了!!!
哈哈哈!!! 有沒有很Fashion?


而且呀!!! 最後促成這里程碑的竟然是我那每天忙到爆的婚攝 宏杰大哥
他把我們這些貪食老客戶揪過來一起大吃大喝真的是太嗨了這下午...


這回又好像是有長輩帶來上館子的FU
終於在這三家餐廳第一次開了酒 >///<" (完全不把開瓶費放在心上XD)
宏杰大哥帶來的香檳 & 熊肥爺帶來的波特甜酒
好期待好期待!!!


看過前兩家餐廳食記的捧油一定知道這張照片在鋪什麼梗了↑↑↑
就是說咧~ (硬是要說!!!)
菜單還是一樣滿滿的一大張飛到餐桌上
套餐一張 單點一張
中午的餐單比晚上的菜單更經濟實惠 (不分假日)


套餐也是一樣 有分很多價位 
特別是還有雙人共享套餐!!! 
另外也是可以加價 增加3~4款餐酒佐搭


不過超跩超有錢人家的行為在我們這桌發生了!!!! 
熊肥爺竟然和宏杰大哥說好 要來酒單參詳了... ... ...

啊啊啊...我這老太婆也很矛盾
眼睛直楞楞的瞪著他發出不可以的β波
內心卻澎派滴意圖使人選酒好配牛肉的假動作XDXDXDDDD

好啦~ 跳回來到菜單!!!

有沒有看到超夢幻橡木烤箱↑↑↑
嘿嘿~ 就是這家牛排館的最大賣點


所有的牛排還有麵包都會進入這巨資購入的夢幻烤箱爐烤!!!
烤爐內的周邊是說有滿滿的橡木
讓香氣滲入食材裡 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滋味喔~


於是這餐前佛卡夏麵包就驗證了這神奇的感覺了~~~
外皮很札實又香又酥脆 而麵包本神卻是軟綿綿的好緊緻XD
好妙喔~!!!


再來就是餐廳內有專門擺放美國和澳洲進口的牛肉
躺在低溫室裡慢慢熟成
這樣的肉質就會軟嫩爽口喔!!!

來吧!!! 終於決定好菜色後就來端上前菜嚕!!!

♥前菜♥

帝王蟹餅
這道其實是熊肥爺點的!!
但只要我眼神使一下 這盤就變成我的了XD (好人妻請多學)
厚厚的蟹餅 咬起來是鬆鬆的口感 還算不錯吃!!!


Rita點的無花果帕瑪火腿
配香檳真的剛剛好呀!!!


香煎北海道干貝
哈~ 這一定就是我這干貝控點的... 
超特別是 上層烤的那一層皮 
比起以前記憶中吃過的香煎干貝 不油又能對比出干貝內心的Q嫩呀!!!


來囉來囉~ 起司控的最愛!!! (啊我怎麼控那麼多XD)
光是看的就知道融合在一起是多麼吼吼吃了吧~

♥湯or沙拉♥

水牛馬芝拉起司沙拉


主廚精選湯品
近期的是蔬菜濃湯嚕!!! 
同樣也是使個眼色 半碗湯就過來我的地盤了XD


凱薩沙拉
就是凱薩沙拉 算是不錯吃嚕~

♥主菜♥
主菜準備來囉~
這邊的牛肉有分三大類 
有分自頂級牛排 獨立農場 還有和牛系列
而價位也會越來越高檔啦~
另外也有精選菜色和海鮮給不嗜牛的捧油們...

 
頂級牛排系列就是午餐套餐中較便宜的價位區
聽說晚上的價格=X2 
(就說再怎麼樣也要中午來吃喔乖~)

美國頂級冷藏菲力牛排 & 澳洲精選穀飼紐約客牛排
本人試吃都覺得就已經好好吃了!!! 
尤其是這三分熟的熟度 超級軟嫩可口呀~
夢幻烤爐真的太棒了 哈哈~


來囉~ 我們點用的紅酒就是要在此時登場!!! 
梅洛百分比稍高的混合葡萄酒合著卡多內蘇維儂
就可以展現出順口親人的口感嚕~


美國蒙大拿乾式熟成肋眼牛排
哇哈!!! 跟熊肥爺上牛排館就是不一樣
本夫妻躍升到獨立牧場的等級好跩XD

其實是這比我還要貪吃的熊肥爺一直碎念要吃這沒體驗過的乾式熟成牛排
我就只好咬牙一忍點了這道XD


同樣也是主廚推薦的三分熟!!!
乾式熟成的牛排的特徵就是汁液會比較少些
但又更加軟嫩鮮甜~~~ (吸口水中...)


另外箭頭指的這兩邊肉
就是傳說中的老饕牛排!!! 
噢麥~~~ 可以說 好吃到說不出話來... ... ...
把牛肉冠上夢幻又甜美的形容詞真的是非常貼切的XD


烤季節時蔬是每道排餐都有的配菜
用STAUB烤盤乘著好有健康美味的FU~

♥甜點♥

吃到這牛排就已經超級飽足了!!! 但甜點更是不容錯過
都粉好吃呀!!! (大噴口水)

優格起司


烏龍蜜愛玉凍


水果雪酪冰淇淋蛋糕


最後就是咖啡紅茶等餐後飲料
還有準備好的波特甜酒搭上小點心嚕~~


現在的No°168 Prime牛排館好有耶誕氣氛喔~
趕快預約來過節吧!!! 大推~



另外兩家的牛排爆食紀錄...(噢麥~~~~~>0<")

♥D&C Bistro♥ 脂肪爆肝美食大隊開團囉!!!
♥Danny & Company♥海陸鐵板燒大饗宴 (爽!!!)



♥維多利亞酒店No°168 Prime牛排館♥
地址: 台北市敬業四路168號4樓
電話: 02-66025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